梦幻西游双资1650童子在手 还有只翻页力劈你怎么说

  今天我们继续来欣赏之前那位天宫的宝宝,其中有1只13技能的力劈童子,而且还有1只攻、防双资1650的耐攻童子,非常牛X!

  先来1只翻页壁垒童子养养眼,1502的攻资,1246的防资,1.297的成长,舒服!

  他另外3只壁垒童子的技能也不少,而且资质和成长同样很不错。

  这2只高连耐攻童子的资质和成长非常屌,特别是第1只童子,攻、防双资1650,帅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资质的童子!

  这只力劈童子厉害了,攻资1416,防资1400,成长1.241,而且还有13个技能!

  他还有1只瞬法须弥童子和1只耐须弥童子。第1只童子的速度仅有119点,再配上迟钝,守尸很稳。第2只童子有高幸运、高反震、高神迹和高感知4个辅助技能,再来一个大法就完美了~

  最后这只大死亡、法防童子同样很牛X,8红的大死亡、法防宠,防资、体资、速资和成长都不错,这种宝宝太少见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