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500买到8技龙龟 网友称:养几年后稳赚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不像其余的网络游戏,或许靠时间也可以慢慢玩起来,但是梦幻西游如果想要不充钱来玩,真的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才可以慢慢的玩起来。毕竟,在不花钱玩起来一个角色的过程,需要做的事情比较多,首先是要自己供养自己的点卡,其次还需要点修,点师门技能,这些都是应该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单是这样肯定还不足够的。这些东西都是号的底子,想玩起来一个角色,装备召唤兽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召唤兽,在玩家的个人实力中也是占据主要的地位的,可以说也是玩家实力的一部分。如果说不花钱想弄上一个不错的召唤兽还是很不容易的。大多数可能都是需要自己花钱买的。

  近日,一位玩家花了3500块钱,买到了一只全红的进阶龙龟。说起龙龟这种召唤兽,相信多数的玩家的印象应该都是带特殊技能法术防御,在打服战或者是帮战中,常常会见到这种宠物,一般都是用来当卡药宠物的。然而,玩家买到的这只龙龟竟然还不是死亡法防的那种龙龟,而是一个攻宠龙龟!大家是不是比较好奇呢?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玩家买到的就是这个龙龟,8个技能,分别是:高级必杀、高级幸运、高级偷袭、高级夜战、高级防御、高级吸血、高级连击、高级神佑复生。技能很完美,技能就是耐连配合善恶有报套,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高级幸运还是当前比较出色的辅助技能的。资质上看,1340的攻击资质稍微差上一些,已经吃过了元宵,但是还有5个水晶糕没吃,吃了之后应该可以到1400,或者是接近1400。1432的防御资质,虽然不算很出色,但是还不错。3607的体力资质也是中规中矩的。1115的速度资质在任务中也是绝对够用的。1.241的成长,已经用过了炼兽珍经,这个成长不算高,应该属于偏低一些的成长,毕竟龙龟可是高等级的宠物

  藏宝阁中类似的龙龟售价3500块,技能上都差不多,应该就是幸运和高级幸运的差别,这个差距也是有的,毕竟一个是全红,另一个带一蓝。当然肯定是高级幸运更加值钱。在资质上,两只龙龟的资质差不多。成长上,这个龙龟是达到了极限的满成长1.287,肯定也是比玩家买的稍微强了不少,但是资质和成长都是可以慢慢提升的。而打全红的过程可以说是充满了不确定因素,运气不好一直循环掉书还是蛮难受的,所以说在价格上,那只龙龟比这只值钱。3500块买到8技能全红龙龟,网友称:养几年之后稳赚!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