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成本合十技能灵鹤 最后果然是真梦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高兴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的梦幻资讯了,在梦幻届有一位名人特别钟爱于个性宠的炼妖,而且这个人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技能的个数必须得至少达到十个,这不,他最近就和灵鹤这个宝宝刚上了,没想到最后居然还真的让他合出来了“神兽”!

  咱们一起去围观一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宠是一个四技能的灵鹤,副宠则选择了一个7技能的吸血鬼,虽然资质都不太行,不过作为顶技能的副宠也已经足够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简单的铺垫以后,医完宝宝直接就在建邺这里准备开合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真的是有点不严肃了有木有,本来副宠就是一个7JN的吸血鬼,这合完了还是一个7JN的吸血鬼。不过没关系,这才是第一波,后面还有好几波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次准备了一个四技能灵鹤,这次肯定能炸出来神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很棒棒有木有,这次出了主宠,还增加了两个技能,长征终于踏出了第一步,接下来继续盘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童子可是一个9JN哦,作为副宠足够有排面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次合都换一个地方,听说不同的地方风水不同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进步是不是,6到7可是极为关键的一步,这多技能的宝宝每增加一个技能可都是不太容易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7+10的组合能够得偿所愿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真的很不错了这只灵鹤,8个技能,成长和攻资都很优秀,毕竟还没吃元宵和真经呢,如果是我的话,那就忍了,不过大佬说了十技能就必须十技能,必须继续盘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一个11技能吸血鬼,这下只要个10技能的灵鹤就不显得过分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来来,小伙伴,大声的说出你的梦想:“十技能灵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梦想不一定要说出来,你看,可能这下吓到GM了,没关系,调整姿势再来一遍,下一次一定能给你“神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10,“你就给我炸!”,这个口号应该是无数梦幻西游的炼妖爱好者喜欢喊的一句了。梦想成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粗大事了!真的出“神兽”了!在这一刻仿佛世界都安静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梦想还是要继续追求下去,早晚有一天,我相信,专属于这位大佬的十技能灵鹤一定能够出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