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曲阜孔庙服战五庄6件装备5特技,3件封印装强无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前两天给大家展示175咒师普陀的时候浩仔提到,在我心目中最全能的门派一个是普陀山,另一个是五庄观。如果在二者之中选的话,浩仔觉得五庄观更全能一点。能封能输出,能回血还能回蓝,全梦幻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门派。不过在所有的封系中,五庄观的封印命中率是最尴尬的。毕竟封印太霸道了,如果让他的命中率再高的话,恐怕其他封系就无立足之地了。所以很多极品服战五庄观,都在追求附加封印命中率的装备。本篇浩仔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75级服战五庄观,他不但愤怒5特技加身,而且其中3件装备附加了封印命中率。究竟强不强,各位看完就知道了!

  面板属性没有拿到,全服第五的称谓挂在身上,实力可想而知。

  160级罗汉金钟修罗傀儡妖套男头,打了16锻月亮石,防御达到了300,非常不错。

  160级晶清诀修罗傀儡妖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55,打了16锻舍利子。

  160级修罗傀儡妖套铠甲,熔炼后体敏双加62,防御达到了331,非常极限,附加封印命中率1.32%。

  160级破甲术修罗傀儡妖套鞋子,附加封印命中率1.55%,打了16锻黑宝石。

  140级愤怒光辉之甲修罗傀儡妖套腰带,打了14锻黑宝石。

  160级笑里藏刀武器,附加封印命中率1.57%,熔炼后单加敏捷39,打了12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速度,作为封系拿到速度还是很关键的,所以很多封系都是六速度灵饰,佩饰下排双法防一气血,手镯下排三法防,全部打了11锻星辉石,特效8级健步如飞。

  13技能耐攻善恶童子,成长资质很极限,很多服战队开局带这种宝宝。

  10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顶级服战须弥。

  8技能高攻点人力劈,打完天赋符攻击有3200多,加上战笛,一个暴击把人带走。

  10技能死亡法防净台血宠童子。

  11技能耐攻净台壁垒童子,技能虽然不算太多,资质不算太好,但是净台妙谛能弥补这些不足。

  11技能耐攻净台壁垒魔化童子,资质跟上边的童子差不多。

  13技能净台力劈壁垒童子,成长资质需要养,不过低级吸血很尴尬,最好能够带个高毒套伪装一下。

  10技能净台妙谛千速四吸血宠童子,用它来吸引谛听的火力很不错。

  10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服战豪门的必备利器。

  7技能高连全力童子,这就是用来刷任务了。

  好了,这个175级服战五庄观展示完毕,现在各大赛场五庄观都非常吃香,一个原因是他的封印太霸道,另一个就是他的灵宝真阳令旗,配合赤炎战笛使用,输出相当恐怖。好了各位,在你们心目中,哪个门派最全能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