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仓库淘汰装备 老板:拿法拉利也不和你换

  梦幻西游作为一个娱乐消遣的游戏,但是越来越感觉到来着土豪气息的压迫,让人感觉简直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梦幻土豪越来越多,出手也是几十上百万的消费,简直是豪无人性啊!

  前天一位土豪老板找到主播老王,让帮忙看看自己仓库淘汰的装备值多少,老板准备买个别墅把淘汰装备卖了。主播老王以估计闻名的主播,偶尔也会鉴定装备什么的,既然老板找自己估价岂有不答应的,于是登上了老板的账号。当打开老板仓库的时候,老王以为只是鉴定完的160级垃圾装备,点上去的时候彻底惊呆了,这是淘汰的装备?多少老板想要购买的装备,在你手里怎么成了淘汰装备了?老板有钱就是什么都要最好最合适自己的,装备鉴定了几十车,只为自己最钟爱的。好吧,老板就是老板有钱没办法。一起欣赏老板的仓库吧~

  160级12段附带法术暴击伤害的鞋子,混沌兽套装,这双鞋子土豪已经扔仓库半年了,土豪想要一双晶清诀的鞋子,于是就打了很多160级的装备,但是往往想要什么,偏偏不来什么,导致鉴定了很多特技装备都什么用,老板也是懒的卖自己仍仓库里了。



 

  光以上这些鞋子也得卖不少钱吧?土豪仓库还多着呢

  160级的愤怒腰带,宝石16段最高级了,能值不少钱吧?老板硬是看不上扔在了仓库里面。

  160级的耐力魔力双加的衣服,宝石也是16段,老板嫌弃双加太少了,只能放仓库了。

  140级的三法戒指最少几万块吧?看不上不用!

  160级的总灵力356的项链,宝石也是打满了,老板是个法系追求高灵的项链嫌弃这个项链灵低了!当老王看过这些淘汰装备也是惊呆了,土豪的霸气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老板的仓库都是在很多人眼里极品的东西,配饰都是11段星辉石,还有很多装备都被老板淘汰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