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楼鉴定出第一神器 网友却表示太可惜了

  说起梦幻西游中的“等级组”的制度,可以说绝对是梦幻西游的一大特色,很多游戏想要复制和借鉴,但都不能达到其高度。不得不说,梦幻西游中的X9制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当然,对于一些玩家较多的等级组来说,并不能找出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器,就像是69级和109级很多服务器的玩家都很多,无法真正确定哪个服务器能称得上这两个等级组的代表。

详情
详情

  但像是玩家不是很多的89级和129级这两个组别,如果谈起这两个组别,相信就有玩家会知道它们的代表性的服务器。89就是有着“勇武岛”之称的蓬莱岛,而129则是有着“天科楼”之称的齐云楼。这两个服务器在这两个等级组中都是十分有名的,不少玩家应该都知道的,自然也是代表了这两个服务器中的这个等级组的玩家会特别多。

详情
详情

  近日,在天科楼服务器中,一位玩家在鉴定军火的时候,竟然出了天科这个组别的第一神器。到了129级这个等级组来说,可能只有极限130级简易武器,或者说是比较高端的无级别才能作用到这个等级组,其余的一些装备性价比上肯定还是专用武器最强。不过,玩家出了120级的专用神器后却开心不起来,网友们看后也是表示可惜了!到底什么情况?我们来看看这把武器吧!

详情
详情

  玩家出的就是这把120级的弓弩,初始伤害550点,初始命中510点,此外还有力敏双加的50点额外属性加成。这个总伤以及双加都是相当夸张的!没有打宝石的情况,总伤害就已经达到了720点,还并没有算上双加的属性。如果打了12锻的宝石之后,总伤害可以达到820点!对于129的物理系来说,800总伤的武器就已经算是强了,而这把820的武器看似只比800多了20点,但要知道属性达到了极限之后,几点属性的差距都是十分困难的。算上双加的属性加成,综合属性为853点。如果是拿无级别来比,超过853属性的无级别可能要大几十万了吧?这样的武器是真的强,就算不是在129中就算不是第一,恐怕也在前3名之内,毕竟这50点的属性加成可以说是最舒服的加成了。

详情
详情

  不过围观网友们说可惜的原因也是在于这把专用武器的拥有者,竟然是一位175级的玩家!如此强的一把129级神器瞬间也就跌落神坛了!对于129玩家来说这把武器称之神器一点也不过分,但是如果是对于175的玩家来说,这把武器又是毫无作用了,真的是十分可惜。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分析渔岛为何总被大克 老王宣布渔岛换指挥
    麦兜买了1030的狮驼武器 齐天大圣已转狮驼
    家里没有矿 但是玩家还是想洗般若天女!
    李哥领取第八本千亿兽决 展示服战级别普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