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启第一女儿村?看到这条项链就有答案

  今天远洋君直播间来了一位神秘大佬,是之前的天启第一大唐陈无敌老板!他说自己重新回归梦幻了,今天买了一个159女儿村号,和几件装备,让远洋君帮忙上号点化一下套装。结果看了装备之后,蓝点哥哥惊呆了。

  全身都是160级简易装备!

  首先是这把160级简易鞭子,附带大特技罗汉金钟,熔炼后附加敏捷31、体质31,10段太阳石伤害637,宝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接下来是这件160简易愤怒腰带,熔炼后防御竟然达到了竟然的110!气血372!这属性比很多服战号的腰带都要好!今天要点化套装的就是这条腰带。

  鞋子是逆天四蓝字的!160级简易笑里藏刀鞋子,附加特效坚固,套装效果变身术之修罗傀儡妖,真是159封系、辅助梦想的鞋子!

  160级简易女衣服,耐敏双加高达74,熔炼后防御达到了301,属性是不错的,不过套装需要点化成修罗傀儡妖套,宝石段数也需要再提升一下。

  全身最好的装备来啦!下图这条项链,奠定了陈无敌这个号天启第一女儿村的地位!160级简易水清项链,附加封印命中率1.12%!这简直是159女儿村的专属神链啊。

  由于女儿村有“花护”经脉,使用水清决之后能增加目标50%的抗封效果,所以水清诀也成为了女儿村的必备特技之一。1.12%的封印命中率加成,更是可遇不可求!这条项链给159女儿村来用,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完美!

  由于是今天刚买的号,所以目前还缺一个晶清头盔,不知道有没有160级简易晶清女头这种神装。

  陈无敌的宝宝也还没有配全,不过有一只羡煞所有159玩家的10技能耐攻善恶猫灵!攻防资质都达到了1600以上!

  展示完了之后,远洋君帮老板用附魔宝珠点化腰带,160附魔点一下可是1000块啊,成本很高。点化了30次都没有点出修罗傀儡妖套装,最后触发了套装选择,点选了修罗傀儡妖。

  一天的时间,从买号到配备5件极品装备,老板配号可谓是神速!相信很快完全体的天启第一女儿村就能问世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