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更新花招灵饰抗封超强 万里团队超一线魔王

  钓鱼岛在12月夺冠了,鱼岛的老板们也开始疯狂更新了,第一个有动作的就是钓鱼岛的李哥了!

  李哥分别给自己之前买的灵饰上了11段跟10段!

 

  其实手镯李哥本来也想着上11段的,被老王好说歹说的给拦了下来,咱们就先看看是什么样的灵饰吧!

  主属性抗封+28的三抗封手镯,本来李哥也想给这个打11段,但是被老王给拦住了!理性分析了一波。

  11段主属性为速度+30的三抗封配饰,主属性30在全藏宝阁都没有,这个是稳妥妥的可以打11段!

  随后老王双开,开着孔雀陈的五庄观,开着李哥的方寸山在竞技馆里来测试了抗封灵饰的威力。

  结果...果然带着7抗封还是有用的!

  之前万里长城的神威团队在精武天神的决赛中异常勇猛,虽然没有拿下冠军,但是也打出了风采!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他们团队的法系魔王寨

  “萌大奶”想必很多老哥们都不陌生吧!

  17段无级别破甲女头,炎魔神套。

  17段力魔双加57的无级别武器!

  备用的力魔双加59的无级别武器!跟上面的武器难分秋色,甚至要更好一点!

  17段无级别流云的腰带,熔炼了11点防御54点气血,炎魔神套装!

  16段无级别鞋子,绝幻魔音,炎魔神套,熔炼了12点防御,3点敏捷!

  17段无级别衣服,相当于单加魔力45,初防295,炎魔神套。

  17段总灵力340的项链,无级别停陷术,炎魔神套装!

  主属性为法伤的三法爆耳饰!

  11段主属性为防御的超级简易的三法伤戒指。

  10段双防御一气血的配饰。

  10段双防御一气血的手镯。

  7技能须弥鬼将!

  9技能须弥画魂,防资1550+6

  10技能力劈吸血鬼,攻资1500防资1254成长1.259

  12技能壁垒画魂,攻资1453防资1312成长1.267

  老板的细节相当好,这样的神威号最起码能够在175玩一个一线的服战号了,希望老板能在梦幻玩的开心。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149联武神坛 魔王与花果山经脉改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