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凌波城售价6.6万却惊喜超多 莫非卖家在做慈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凌波城在任务领域,属于物理系的佼佼者,许多五开玩家都愿意留给他一个位置。今天小生就给大家展示一位【百花村】回归不久的玩家,新买的天科凌波城号!

  一、人物基本情况

  先看看人物面板,这位129凌波在无符的情况下,全力加点可达到2375伤害、611速度、气血6566以及防御1369。这样的面板可以通刷一切副本,打完符后5X天罡地煞不过是小事一桩,要是放在个别服务器,就足够冲击比武称谓了。

  人物3个主修都是满的,宠修则4个20,每个都有5修的上升空间。

  师门技能为7个全满,辅助技能则强身、冥思、强壮、神速都是满的,属于重要的属性提升技能。日常技能有满级烹饪和110级家具,能够处理体活来回本一部分点卡钱。

  身上的锦衣数量虽然不多,但包含了两套热门限量款,分别是浪淘纱,和可脱去上衣的“工作服”。

  祥瑞也比较少,主要限量款有鲨鱼和金鼠。整体的颜值比较一般,能不能混车就要看队长的心情了。

  身上还有一个10技能地府孩子,有效属性点为1582。这样的孩子抗性十足,速度恰到好处,用魔劲激发配合号主的翻江倒海可以造成毁天灭地的伤害。

  二、装备部分

  武器为120级物理系梦想的锤子,初总伤726、耐敏双加50,满锻红玛瑙总伤826,凌波用的综合属性为840。这把锤子的属性不仅比肩130非专用简易武器的极限,而且还能节约一部分的珍珠钱,简直就是天地玩家的绝配。

  腰带是120级愤怒巴蛇套,镶嵌10锻黑宝石,主要作用为减少释放特技所需愤怒值。

  鞋子是120级野兽碎星套,镶嵌10锻黑宝石,与腰带共同提升了160点速度,足以保证比日常任务怪物的速度更快。野兽则是物理系重要增伤特技,在难度或PK首回合加起野兽后,输出变得嘎嘎暴力。

  衣服是120级力体双加49的碎星套,打了11锻光芒石,不仅综合属性特别好,而且还起到了凑套装的作用。

  头盔是120级破碎、碎星套,镶嵌10锻红玛瑙,几乎将伤害面板拉满。特技属于PK专用,效果为普攻一次并扣除同等伤害的蓝量,是令脆皮敌人头疼的存在。

  项链是70级破血碎星套,满锻总灵133,性价比极高。一旦凌波被封中,就可考虑用破血输出。

  背包还有一把总伤602且单加37敏的不磨枪,拿来刷任务特别实用,能省下大量珍珠钱。

  前排灵饰选用四伤害、一速度、一物暴,即便戒指主属性歪了,还是打到9锻星辉。而下排属性特别给力,提升了大量伤害。

  后排灵饰选用80级四防御双气血,都是7锻星辉石,选择这些属性就是为了提升抗打能力,毕竟站得住才能出手输出。灵饰套装是5级健步如飞,可以增加31点速度。

  三、召唤兽展示

  第一只召唤兽为10技能隐攻吸血鬼,可以当PK开场宠,定位是“老六”,如果偷袭带走脆皮就血赚。

  第二只召唤兽为8技能连善金铙僧,血耐加点,是难度任务的最佳帮手。

  第三只召唤兽为6技能连善小夜,日常任务或捉鬼都非常好用!

  第四只召唤兽为9技能须弥泪妖,标准技能的PK瞬法冲刺宠,残局时召唤上场收割战局。

  第五只召唤兽为5技能须弥画魂,套装可选高法波或高敏,平时用来刷任务输出爆炸。

  四、小结

  以上都是这个凌波城的主要展示,玩家的购买价格为6.6WR,整个号的性价比极高。等全部时间锁结束后,大家觉得他能赚多少钱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大改前瞻:狮驼鹰击不用变身,化生能秒10?
    人族大改:大唐终于能飞6!女儿神木迎重做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4月门派大改在即 大唐将迎来怎样的新生
    仙族大改:敏天宫成为历史,龙宫获10点增伤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魔族大改:盘丝洞、无底洞再度成为最惨门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