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1.7万元拿下109级力天宫,老王估价后狂赚5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知名主播老王是一位估价高手,许多玩家都喜欢买完号找他估价,看看赚了还是亏了。近期有位玩家新买一个109带梦想武器的力天宫号,让老王帮忙估价,接下来看看这个号有哪些亮点吧。

  一、人物基本情况

  由属性图可看得出,这个天宫的面板对于任务而言基本上足够的,伤害很高但是防御和速度较低,如果要追求效率,最好还是打符。至于技能方面,已经全部达到119级。

  而修炼方面就有点瑕疵,猎术和宠物的抗法修炼只有14,不过其余七修都是满的,至少值2700元。

  生活技能勉强够用,主要有强身、强壮、神速和炼药满级,可以保证基础属性的提升。在休闲之余,还能通过制作三药或家具来做生意赚钱。这样的辅助技能为角色增值1200元。

  身上的锦衣虽然不算多,但拥有颇具特色的工作服。

  祥瑞也不多,两个限量款是小驴和龙宝,整体穿搭的颜值还不赖,属于“小靓仔”。

  神器加成淬炼为28伤害和42物理暴击,属性较为一般,能加价500。

  二、装备展示

  武器是100级物理系梦想的枪,初总伤为609并单加23体,满锻红玛瑙综合总伤705。这把专用神器相当于109的小型无级别,足以挑战许多难度副本和4X天地,可令角色增值1800元。不过,天宫武器的磨损相对较快,日常活动还是带不磨更实用一点。

  100级满锻玛瑙鬼将头盔,提供了大量的伤害属性,属于增益效果最大化的百套装备,市场价大概1000块。

  100级力体双加42的鬼将铠甲,10锻月亮加熔炼合计304防御,双加完美特别适合力天宫,这市场价大概1000。

  80级人造野兽鬼将项链,镶嵌7锻舍利子的总灵力164。这是身上的唯一特技,在刷难度任务时,开局加个野兽,通关会更加轻松,它的市场价大概700。

  100级鬼将腰带,打8锻光芒石气血551,号主为了稳妥起见,放弃速度宝石。腰带的市场价大概600。

  100级鬼将鞋子,主要作用是增加速度和凑齐套装,市场价大概600。5件鬼将套能为109带来51点力量,重要的是变身效果高级必杀特别棒,带来了酸爽的打击感。

  灵饰部分只有后排灵饰,为三防御双气血一格挡,都是6锻星辉石,提升了大量的抗性,方便日常挂机。手镯和佩饰分别值2000块和500块。

  备用装备还有一条90级破血项链,能卖600元。可以平时日常任务带着,被封的时候就不会显得尴尬。

  三、召唤兽&仓库

  身上只有一只召唤兽,为进阶110的6技能全力幽灵,拥有恐怖的1738攻资和1.3满成长。

  3件宠装均为70伤害以上的善恶套,连同宝宝的总共价值6000元。

  令人惊喜的是,原号主在仓库和房子留了不少好货。有一把伤害命中都过400的100级双加弓,这卖几千万梦幻币不过分。

  另外还有不少宝石、高内丹、五宝和令牌,加起来少说有1000W。

  家里面还有一把80级体耐双加罗汉金钟枪,卖个一、两百没有问题。

  四、小结

  最后,老王对于这个号的大约估值是21860元。

  然而玩家的真实成交价却是16900元,这令老王大吃一惊,开始怀疑自己的估计技术了。如果让你们来估价,玩家会赚多少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内部价神器被高价上架藏宝阁 宝阁神器外流
    服战决赛 三扫大唐极限对决,紫禁笑到最后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星斗盘之约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