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2W2买下梦幻西游159魔王,这波好像亏的有点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有位玩家耗资2W2买下了一个携带专用项链和葫芦宝贝的魔王,也算是一个上手可玩的高端任务号,但就装备、灵饰和召唤兽情况而言,略微有那么一些尴尬。下面,就带大家围观一下吧!

  一、人物装备展示

  衣服部分为140级总防267、力魔双加55点、镶嵌9段舍利子的装备,算是一件颇为不错的任务、帮战两用装。

  武器部分为150级643伤,体魔双加59点的高伤专用武器,属性非常不错。

  头盔部分为130级葫芦宝贝套,是一件能凑套、能卖符的好装备。

  腰带位置为80级琴音三叠、葫芦宝贝,镶嵌了8锻光芒石,非常适合法系玩家刷任务。

  鞋子位置为130级葫芦宝贝,镶嵌了7锻黑宝石,是一件为了凑套购买的装备。

  项链位置为150级总灵313的专用项链,属于颇为高端的PK装备,属性非常Nice!

  二、灵饰部分展示

  这位玩家的前排灵饰为四法伤、一法暴,后排灵饰为双防御、双气血。就灵饰价值来说,这套灵饰只能刷刷任务,距离帮战、PK还有一定距离。不过,这位玩家为了进一步提升任务速度,还镶嵌了2级健步如飞,非常实用。

  三、召唤兽展示

  第一只召唤兽为7技能须弥,速度资质高达1460点,刷日常任务完全没问题。

  第二只召唤兽为7技能高连高伤月魅,这只宝宝不仅资质方面非常不错,攻击力也高达2602点,足以应付大部分任务。

  小结

  这个角色最终的成交价格为22886元,装备方面凑齐了3件高端动物套,武器和项链也颇为不错。虽然只带了任务灵饰,但召唤兽配置的也非常到位。对于一般的玩家来说,这样的角色确实可以做到快速上手。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觉得,这个价格买到这样配置的魔王,是亏了呢?还是致富了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2023端午节活动,提前了解霸占精品粽市场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2023年端午节活动攻略:完成一次龙舟获粽子
    神器任务合金甲碎雄图—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