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80个口袋版葫芦 跪求高级兽诀敲脑袋

  梦幻西游除了电脑版之外,还有一个手机版,即口袋版。口袋版游戏与电脑版的玩法不一致。我们在玩口袋版不需点卡,但想获得奖励需要消耗精力开启葫芦。今天给大家直播开启80个葫芦,小板凳已就位。

  刚才在研究109怎么赚经验,看到个口袋版攻略,突然想起口袋版还有些旧版的葫芦没开,买了精力把葫芦都开了,直播一下,看看是不是托。

  包袱里全部葫芦,一共80个,8000精力已经准备就位,等着打脸?

  第一组4抓鬼,2师门,2官职。奖励222万经验,18万储备,80环1,70环1。

  第二组,6乌鸡,4兵器库。奖励:475万经验,没有钱(好尴尬呀),4个环,1个月亮石。

  第三组,3猴王出世,2大闹天宫,1齐天大圣。

  奖励:316万经验,1花,1宝图,3盒子,1静岳。

  第四组,4平顶山,2黑风山,2鹰阵,1雷阵。

  奖励:145万经验,25万储备,终于见到钱了,4石头,1盒子,1宝图,再生。

 
 
 
 

  80个葫芦开完了,总共花费8200精力。获得经验2000万,储备金100万+物品500万。

  感觉葫芦取消掉还是有道理的,实在是太坑了!什么高级兽诀、五宝彩果都是挂羊头卖狗肉!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