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一年攒了5.7万副本积分 现在向系统宣战

  自从梦幻西游前两年新推出人物灵饰装备之后,灵饰打造鉴定已成为了玩家日常游戏中的主流玩法,为了能够提供更多的灵饰指南书以及元灵晶石,玩家用副本积分就可以兑换玲珑宝图,挖玲珑宝图有几率获得60-100级的灵饰书以及晶石。

  昨日一位自称民工大叔的玩家做了一年副本攒了5.7万积分,现在打算向系统几率宣战,挑战一下几率。是否能挑战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一年的汗水一年的风雨,真心不容易能攒到那么多副本积分,有的舍不得。现在每张玲珑宝图的兑换积分为3000,这19张图刚好花了5.7万。

 

  由于心情太激动,忘记清空一个位置了,略有尴尬。

  第一张开门红,直接出了一本价值仅次于戒指书的耳饰书。

 
 
 
 

  没错就是这种节奏,接二连三地出灵饰书,这一波很有可能挑战成功哦!

 

  节奏放慢了步伐,欢快的表情逐渐消失?

 
 
 

  全部奖励都在这里了,看来大叔可能不开心了。先来统计一下吧。书铁一半,100戒指100耳饰100手镯,80耳饰60手镯,100晶石x2,60晶石x3,其它都是宝石。总价值不到4000w,辛苦了一年最终还是输给真梦幻!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