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直播取出全服第三成就号:总成就9003

  能超过3500成就的兄弟请接受我一拜,今生最服毅力帝。

  打开人物成就的窗口就能看到全服成就点数排名和本服排名了,这个号是全服第三,总成就高达9003...

  前段时间上了藏宝阁,今天有位老哥买了下来。修炼基本全满。

  辅助技能全满。

 

  129级的号总经验竟然达到了400多亿...足够他到化圣九了。

  总成就9003,等级越高越好获得成就,这个号升到175级很有可能超过前两位。

  (9003-3500)*4=22012 成就能给这个号加2万多

  限量祥瑞全满

  限量锦衣基本全满

  限量全满男号要加1W8,女号只能加8000

  按照正常方式估价,这个号总价值8万2以上

  如果仅仅是8万多肯定会被瞬秒的。一般满限量满技能的空号都要5万以上了,更别说这种全服前三的成就号,根据稀有程度在加四万。这就跟为什么天使猪猪加5000一个道理。(其实根据阿碗的观察,全服限量祥瑞除了金猪,最稀有的是玉瓷葫芦...)

  查看一下系统消息,玩家是12万买下的这个号。其实玩这种号特别的累,就比如说每次出新活动都会给成就点的,要全都完成才行,不然就会被后面的人追上,限量的锦衣坐骑也都要购买都是有成就的。

  还是我2000成就的跑环龙宫娱乐轻松,这个高成就号我就不出手了,让给这位老哥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