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00万秒到160头盔元身 又花了1300万幻化

  近日一个玩家逛摊位的时候看到一个摆摊卖160级头盔元身的人,作为一个屌丝玩家从来没有打造过160级的装备,于是准备秒来这个元身幻化一波,如果鉴定出极品特技头盔似乎是可以逆袭的

  买的时候这个160级的元身就已经幻化过26次了,一个陨铁100万梦幻币,已经投入进去2600万梦幻币了,如果继续幻化随时都有可能碎掉,除非加入强化石来防止碎掉。

  最初的时候还加入了强化石,屌丝玩家刚开始玩这种高端操作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的。

  自己仓库的强化石用光了,从傲来国摆摊的那里买来几十块强化石继续幻化,装备依旧没有出现任何蓝字属性

  后来觉得强化石幻化太坑了,于是直接用陨铁来幻化,元身不断的继续破损。

  最后陨铁都没有用完,元身却碎了,陨铁用了13个,花了1300多万梦幻币,强化石买了接近200块,加上元身本身的600万梦幻币,这一波亏的很厉害。

  一群看笑话的网友笑了,见过当托的,第一次见到当托失败的玩家。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