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钱人任性 12技胚子也回炉要出翻页宠吗

  每个游戏都不少有钱玩家,富二代也不少。他们要的不是游戏,而是玩钱。为了最求游戏里自己喜欢的宝宝或者装备不停砸钱,直至得到为止。梦幻西游虽然是一款老游戏了,但是仍然不缺有钱人。在梦幻西游里玩法非常多,不怕你想不到就怕你做不到。其中打书炼妖是土豪们最爱的玩法,运气好一个胚子几十万。

  近日在某游戏直播间看一位玩家炼妖。一只12技能的胚子竟然也把它回炉了,有钱人就是任性。按照目前的价值,一般12技能胚子价格至少1万人民币以上。这么好的胚子也回炉了,会不会出翻页宠呢?

  5技能力劈童子只是一个副宠,看到这等级都不知道用了多了才想到要回炉。不过没事,只要老板喜欢就好!

  本次炼妖的主角登场,一只12技能壁垒击破童子,资质算是国标吧,攻击1227,成长也不低。无论是做法宠还是攻宠都是可以的。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没毛病,竟然出了两个成就。第一次合出11技能召唤兽,会不会出翻页宠呢?

  资质还是上不去,就看看技能了。

  恭喜这位土豪,出了一只价值上万的11技能力劈宝宝!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