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赚钱技巧之打造宝宝装 想10个就出好货给么

  梦幻西游中很多人对宝宝装不是很在意,觉得只能加那么一点属性,没必要浪费那个钱。但是对于服战玩家来说,宝宝技能都差不多,差就差在宝宝装那点属性上,一套好的宝宝装,伤害都能给宝宝增加几百,所以价值也就有的上万一个。不过,既然价格贵了,自然出的几率就小了。一般普通玩家,顶多就带个价值几百万的宝宝装吧,不过游戏中有这么一类玩家,专门打造宝宝装来卖,做专业的商人,自然每天打造的宝宝装都不在少数,今天浩仔就给大家带来一个,职业宝宝装打造者,打造10件高灵宝宝装。

  说到打造宝宝装,自然少不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天眼珠,而天眼珠分为天眼珠、三眼天珠和九眼天珠,而这三类又会出现不同的灵力,满灵力100.灵力越高,打造出的宝宝装属性越好。

  玩家打造10个高灵九眼宝宝装,能出极品吗?

  需要的材料已经准备好,途中我们可以看出,全部都是九眼天珠,至于灵力,自然都是90灵以上,所以成本每一个都需要几百万

  10个已经打造完毕!

  第一件加44伤害,这应该是出了白板以外,最垃圾的属性了吧!125级才加44的伤害,也就是平民用的宝宝装!

  这个尴尬了,先减4灵力再加7法力,没用还不如白板!

  加气血减耐力!

  加敏捷加灵力,灵力加的有点少,没多大用!

  还是垃圾!

 
 

  普通任务装!

 
 

  这个就有点好玩了,力量和法力双加,这装备是用到双修的宝宝上吗?

  结果就是,这波装备亏大了!

  各位有玩宝宝装吗,有打造过什么好宝宝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