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须弥打书失败 回炉却出了极品胚子

  其实有时候一切真的就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了的,比如说今天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就是属于这种类型的,明明把一只9技能的上古须弥胚子给打失败了,按理来说应该是难过的,但结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开心呢!

  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的这只9技能上古须弥雷鸟人,这认证之后就是10技能的了!

  不过这位梦幻西游玩家一开始的运气却是不怎么样,开头打了几本辅助书就把须弥给干掉了!

  所以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就给这只雷鸟人垫了一波书,打算再来一次回炉了,不过副宠却是随便买了一只三技能的须弥持国!

  结果就在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合成的时候却是跳出来了一个11技能的成就,可真是高兴坏了,毕竟满技能也就9+3+3而已,能够合出11技能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不过一看这只雷鸟人的属性,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却是更高兴了,先不说资质成长还可以,单是这11技能须弥就已经让人很开心了,不过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在垫书的时候却是没有把冥思给垫掉,那到时候认证法宠就只能从慧根和再生里面给了,所以给再生的几率也就大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