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老板直播秒号 12万随手一砸只当零花钱

  你们见过最贵的网络游戏是哪款?以我之见,我见过最贵的游戏就是梦幻西游。玩过梦幻西游的玩家都知道,梦幻西游是一个土豪最多的游戏。一个极品服战号几百万人民币,甚至有的价值过千万。因此,在那些有钱玩家眼里,区区十几万只是九牛一毛,最多充当零花钱。就像下面这位土豪一样,砸12万直播秒号。我们来见证一下,12万到底能秒什么样的号?

  老板所购买的号就是这个175大唐,总价值11.8万元,已付款,现在就坐等取号。下面由我带领大家去欣赏一下这个号的大概情况吧。看看到底值不值12万!

  十几万元的号,人物修炼与宠修没得说,肯定全满25!

  其它的辅助技能就一般吧,就炼药与烹饪满了。

  好了,接下来就是人物装备武器了,赚不赚就看它们了。

 
 
 
 

  130级愤怒腰带,或者就这件装备能回血一点吧。

 
 
 
 

  灵饰装备就差不多这样,6-8段星辉石。随便一件都值好几千上万元。

 
 

  三只全红宝宝,一只是7技能力劈,其余为须弥法宠。三只全红合计就2万左右吧!

  祥瑞与坐骑就这么多只,限量版又七彩小驴、冰晶魅灵以及飞天猪。

  这个号的情况就这样,12万人民币你要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