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宝图第1本就出高法爆 3600本钱能赚多少?

  经常看老王直播的都知道,想要找老王估号需要拿资源来换。无论是提供MHB,还是直接鉴定装备或者炼妖,随便什么资源都可以。一般普通玩家都是准备3000万游戏币,随便老王怎么花,毕竟暂时普通玩家,秒3000万不丢面子嘛!这次浩仔给大家到来的也是找老王估号的,但是号的价值咱不说了,主要看老王怎么用老板准备的钱再赚点钱!

  4张高宝图,第一张就挖出高级法术暴击,3600万能回本?

  玩家准备的是7000多万,老王一般用来挖高宝图。既然挖高宝图那就挖价值最高的,直接买了两张朱紫国的图和两张傲来的图,毕竟朱紫国和傲来出好兽决,价值也高!900万一本,一共买了4本花了3600万,看能否给老板赚点点呢!

  第一张朱紫国的就挖出高级法术暴击,一般来说高法爆3000万左右吧,就算3000万!

  大部分成本已经回来了,只要在挖出一本好兽决,稳赚!

  第二个也是朱紫国的!

  高级召唤兽内丹,这个应该不怎么挣钱!

  第三本傲来的,高级连击或者高级吸血都可以啊,随便来一本至少赚1000万!

  你好像得到点什么东西,花豆,还有最后一张也是傲来的!

  MMP还是花豆,本来有一个好的开局,直接回本一大半!

  可惜后边没有猥琐发育,浪了一下,结果给两组花豆!

  不过还算不错吧,经常看他直播的,大部分3000万都是亏的,这个还好小亏。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