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当托的正确姿势 看了你没挖玲珑图的冲动吗

  副本积分换什么最划算?要求稳定收入就换天赋符,要想来点波动收入的就选玲珑宝图。相信选玲珑宝图的玩家还是占大多数,比较运气只要不太差,基本都会比天赋符赚得多。

  玩家存了很久的副本积分了,今天全部换了玲珑宝图来一波,究竟是亏了还是赚呢?大家跟着玩家一起看看吧!第一张运气不是很好,没有挖到灵饰书或者晶石,挖出来2级玛瑙一颗。不过还有24个图呢,不担心。

  怎么样,第二张100晶石一个,不错不错,多来点灵饰书就更好了。我们接着往下看。

  接着挖了一颗黑宝石、一个60级的灵饰书,再挖到一本80戒指书。最爱戒指书,为什么?因为贵啊,哈哈哈!我就是这么肤浅。

  经验也挖到了,果然是什么结果都出现了,不过我感觉今天会赚,不信,我继续挖给你们看。

  100配饰书一本,虽然不是戒指书,但是也是不错的,总比低级的好一些,比宝石好很多些,是不是?

  运气不错!连续挖了2个晶石之后又连续挖了2本书,耳饰书棒棒的!今天是稳赚了,开心。

  今天出数量还可以哦!还剩很多张玲珑宝图了,不过按照目前挖的应该已经不亏了,挖完整理一下,看看赚了多少。

  最后一张挖了100耳饰书一本,美滋滋,今天可以加菜了!最后挖的奖励差不多5300W左右吧,如果换天赋符大概是3700W左右,比天赋符多赚了1600W,我很满意。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