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给陈总胚子回炉 行囊里零散物品值40万

  老王今天给陈总多技能宝宝回炉,这个陈总不是渔岛的孔雀陈

  而是原来紫禁城天启第一DT一笑奈何...现在是拥有5件160级简易特技特效装备的天启第一女儿村..这只就是要回炉的主宠12技能狂豹..

  副宠11技能童子,两只胚子的成长都不错..资质吃吃元宵其实都能用了..

  但对于老板来说只是回炉货

  算上两只宝宝的天赋技能12+11+2,合出满技能是25个..我滴个乖乖

  翻两页的那种...但现在全服技能最多的宝宝只有17技能...这可能是目前炼妖的极限了。

  有点难受..没出成就,渡劫失败九九龟一了...也有可能是出了20技能但系统判断为数据异常强行回收了...追求极限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很多坎坷....仔细想一想,那么多有钱人真的没人合18级的宝石吗?鉴定出160级的晶清罗汉为什么没有带法爆穿刺封印特效的?

  这都是目前做不到的,这波输给的不是自己而是输给了WY....抬走老板。

  这小乌龟的攻资防资还真不错,都是888挺吉利的,老王说要是能染成金色他二话不说就给老板充钱染色了...

  即将下号的时候翻了翻老板的行囊,发现了两个10级星辉石,两个9级星辉石,一个11级的星辉石...

  老板就是老板,行囊里的零散物品都这么值钱...像阿碗的行囊里都是小宝图

  还有一个13级.玛瑙,一个15级的玛瑙

  其余的9件宝宝装备都是90伤害以上的...

  太暴力了

 

  兄弟们应该都看到这本低级兽决了...按照事态发展来推算这不得是一本神马力劈啥的吗...不好意思,他真是一本低级兽决...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