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坚持三年捕捉变异兽性犀牛 能不能给点希望

  梦幻里最出名的两只变异宝宝,一个是变异护卫全服就一只,现已经在看山哥手里了,还有一个就是变异兽型犀牛将军...说到这变异犀牛就要说说这位神奇的楼主老哥了,他从2015年5月一直在解阳山坚持巡逻到今天...就是为了捕猎到他的梦想....

  本人专业蹲解阳山好多年了,对于抓小犀牛有一种狂热的兴趣,不是为了模仿,只为10年梦幻圆最后一个梦!同时跟威海卫的哥们比比!看谁能先抓到!!!

  每天都能抓几只普通宝宝和偷到几张卡

 
 

  这样完全可以说明,普通人形犀牛宝宝是有很大几率变成兽态宝宝的 !

  拿出我的神器捆仙绳,楼主实验得到的数据,告诉你们,这个是真管用

  追捕一般,楼主是一个大木匠,只是很久没有做家具了。

  抓兽性犀牛将军的方法

  还是有惊喜的

 

  犀牛将军宝宝血是很少的,而且天赋技能带再生,每回合都能恢复血量...现在楼主抓兽性犀牛将军宝宝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过去了一年又一年,变异的犀牛将军也见到不少了,可就是不在100回合内变成兽性犀牛将军...心痛。问问GM什么情况。

 
 
 

  时隔大半年,终于又看到他了...

  宝宝不在100回合内抓到手就会自动消失...楼主一般都抗到98回合不变成兽型就直接抓了...为什么变异的犀牛将军这么难变成兽型...

  鼓励一下自己

  这就是最稀有的变异宝宝之一兽型犀牛将军

 

  普通宝宝还是那么的好变

  唯一离变异兽型犀牛将军最近的一次...还是傲来的远古妖

  自己弄的兽性犀牛,染的色。

  时隔几个月,再次遇到变异犀牛...仍然是98回合没变兽型...心痛。

  三年半了...楼主仍然在持续解阳山之旅...每天日常抓犀牛、做家具、偷偷卡...最近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号...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149联武神坛 魔王与花果山经脉改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