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一把武器 精锐玩家清空经验秒升120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精锐组的玩家,都有一个拿大光武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有的小伙伴是直接入手高等级的无级别大光武,但也有像这位玩家一样,直接升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位69级的玩家,为了带上120级的秋水人家,直接就和自己的精锐生涯说了声再见,拿游龙剑多没面子啊,还是大光武给劲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主一路飙升至119级之后,才尴尬的发现自己经验不够了,没有办法只能临时抱佛脚,看看有哪些是号主可以单人完成的任务,临时在119级刷一波经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准备做师门任务之前,号主突然想起来,自己完全可以在口袋版中开一批葫芦,这样一来经验什么的还不是手到擒来?说干就干,号主通过口袋版,已经刷到了大量的经验值,用来升级是绰绰有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着成就的弹出,号主的人生心愿又满足了一个,到了120级之后,就能用上秋水人家这件大光武了,虽然号主的面板并不好看,不过呢,勤劳的队长带队可是一把好手,在这个缺少带队队长的时代中,这位大唐玩家可是抢手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将自己心爱的秋水人家带上,号主的120级带队生涯开始了,为了一把武器怒而升级的事儿不是很多,但这位大唐玩家还是这么做了,这是一位有信仰、对大唐官府这个门派非常热爱的玩家,希望在未来号主能玩得开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