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鉴定20亿灵饰 炸出双胞胎三属性成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灵饰没有太多的成就,目前就只有超级简易以及三属性成就。而这两个成就不是一般人都可以鉴定出来的,它的难度系数犹如无级别,一旦炸出三条相同属性的成就时,意味着离成功不远,鉴定出来的装备极有可能是极品。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三属性相同灵饰都值钱的,游戏而已三属性也只能是分解货。今天带大家围观一下美女主播直播鉴定20亿灵饰,看看都鉴定出些什么装备?

  为了照顾美女主播,某土豪玩家挥霍了20亿鉴定让主播直播鉴定140级灵饰装备,结果连续爆出了两个三属性相同的成就,然而老板却兴奋不起来,主播也很尴尬。

  满满的5仓库灵饰,全部都是120以及140级未鉴定灵饰装备,除了戒指部位之外,其它三个部位都包含了。我先来了解一下第一车140级手镯的鉴定情况。

  开始鉴定第一件装备就弹出了一个一样的加成之手镯成就。直播以来第一次遇到这个成就,美女主播突然激动跳起来,整个人都不淡定,以为自己为老板长脸了,结果却悲剧了。

  附加法术防御、防御两条属性的出了不少,还有一件附加双法术防御一格挡值的,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主要还是看附加三属性相同的装备。

  系统几率就是那么造化弄人,好不容易给出了一个三属性相同的装备,却是三气血回复属性,多了两个字,价值完全不一样。

  无独有偶,后面鉴定120级佩饰的时候也弹出了一样加成的佩饰成就,悲催的是,又是一件附加三气血回复效果的装备,凑成了一对双胞胎。鉴定出三气血回复属性的见过多了,但一同拿到两个的还是第一次见,这位主播的手气是有多背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