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表白失败小伙拿炼妖合宠出气 结果不断逆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情人节已经过去几天了,不知道在当天表白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抱着美人归呢?作为一个浪漫的节日,不少单身小伙都喜欢选择在情人节这一天向自己暗恋已久的对象告白,因为情节人表白的成功率比较高,毕竟妹子也希望喜欢她的人选择浪漫的日子表白。然而也有运气不好的人,情节人表白失败,被对方拒绝了。近日梦幻西游某玩家因在情人节当天表白失败,于是在游戏里拿炼妖合宠出气,结果不断逆袭,疯狂合出极品胚子。

  某玩家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位妹子玩家,两人因组队刷任务而相识。两人在一起玩游戏的时间久了,就在现实中见了面。男方第一次见到女玩家本人就动了情,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但迟迟不敢表白,他想在情人节当天给对方一个惊喜。结果表白失败,对方已经是有两位孩子的妈妈。小伙子本来在表白成功之后给她送上520元的红包,结果只能拿来炼妖出气了。一共准备了三组炼妖胚子,第一组是6技能画魂回炉4技能须弥涂山雪。

  第二组炼妖胚子如上图所示,主宠是4技能新造型宝宝执音,副宠是5技能的须弥狐不归,两只胚子的技能不多,但资质很好,一旦合出9技能须弥执音就血赚。

  结果两组炼妖合出了一只主宠执音以及一只副宠涂山雪。

  反正表白都是失败了,玩家已经没有顾虑那么多,继续进行第三组炼妖。这组炼妖更加刺激,5技能薪火相传的执音与6技能力劈华山狂豹回炉,5+6+2挑战翻页双特殊技能执音。

  上天是公平的,虽然该小伙子未能收获爱情,但在游戏中炼妖合宠还是挺有运气的,直接蹦出了一个9技能成就,而且合出来的还是主宠执音,翻身的机会来了。

  下面给大家揭晓炼妖结果。

  第一只合出来的执音主宠是3技能胚子,技能不多,但起码也有须弥真言以及大法技能。

  第二只合出来的是副宠涂山雪,但是技能类型还可以接受,6技能须弥真言且携带高级魔心,算是小逆袭吧。

  最后一只才是真正让玩家满血复活,合出了9技能执音,只可惜没有特殊技能。不过也不错,攻击1417,成长1.259,法力2670,无论是作为法系还是物理系都可以的。

  从上述这件事情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有钱别乱花,拿去舔狗还不如拿去炼妖或者鉴定军火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