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力五庄凑齐了硬件 弄自我陶醉是认真的吗

  “力五庄”是梦幻西游中号称可以“无限破血”的门派,现在切这套经脉打PK的大多都是天科玩家,放在175的话,点伤及面伤都不如狮驼。现在玩得比较6的也就西栅老街的封狼团队吧!

  今天有位109的玩家经过重重磨难后,终于凑齐了全能套,老板还在琢磨着,“衣服刚刚点化的30次,在想要不要换特技腰带,杀天地6都杀完了,要切换属性才能杀6,全力属性,全能属性,封系属性和灵饰都有。”

  属性是这样的,就问在神威这属于几线?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这武器看着都令人垂涎三尺了!在本方逆风局的时候,关键一把罗汉能力挽狂澜!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这衣服双加力耐34,还带了个慈航,笔者看了都没法挑剔,对五庄这个不缺蓝的门派而言,慈航不会限制他的续航能力。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满锻的晶清鞋也非常亮眼,真是封辅有的特技他都有了!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项链带的破血特技,终于具备了物理系该有的特征。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但下面这条腰带打成光芒石就有点令人匪夷所思了!难道现在物理系不争速度了吗?如果被人压着打,还能烟出去?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最后一个头盔奉上,五件小夜套非常抢眼,还有大家关心的“野兽”特技,不得不令人感叹,有钱人真好,满锻满符还六特技啊!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至于灵饰,不知这两件能否登上台面!在现今绝大多物理选择堆面板伤害的情况下,老板毅然而然选择物理暴击,是否有点偏离航线了?再者,打上自我陶醉者,自欺欺人?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神威力五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9宝宝伤害是否存在上限?玩家实测一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元宵节期间你赚了多少?玩家月入5256万
    这波操作6不6?30W秒到了120无级别枪矛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攻元宵疯狂防的阵亡?玩家大胆分析价格走势
    新出的四特技死亡童子 不穿宝宝装都1W5血了
    这么多讲究?碗子山小霸王教你无伤封妖
    五开党冷门赚钱攻略 每天5分钟净赚70W!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