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一气化三清 浅谈新资料片的部分门派变革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一气化三清,浅谈新资料片的门派变革。

  相关资讯:新资料片奇经八脉 普陀五庄崛起拯救预言

  曾经迷过一些游戏,很是羡慕一些职业通过加点变化不同的衍生不同的门派特色,而奇经八脉似乎也借鉴了这种非常好的设置。

  每个门派内部同气连枝,又分门别派,很有一气化三清的味道。

  梦幻PK伊始,便分成两个极端的流派,

  如一联城隍庙,极端的控制,二联吉祥谷,极端的暴力。

  进攻与控制,似乎在那个时代成为了永恒的主轴。

  而天宫似乎成了第一个门派内部流派分化的成功典型。魔天宫是极端的伤害,敏天宫是极端的控制。

  到后来,地府和盘丝的战术变革,成就梦幻PK的第三个流派,诅咒系。

  可以说,诅咒、控制、进攻,成为了梦幻PK的主轴流派。

  而这部资料片,显然遵循着TG分流的成功模式,让各个门派的可以转化着不同的类型。

  如同太级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然后生天下万物一般。

  既然这部资料片选择了分化流派,自然没有完全靠洗点这么简单,不同流派,或强制或无意的,让大家有得有失。

  那么如今流派为彻底形成,我们来做个小小的语言吧。

  魔天宫,是否失去控制的能力。

  魔天宫初时被发掘,可以说是遵循了血耐TG的模式,为了控制攻击力,而不同于血耐TG的地方在于他完全放弃了自身的速度转为更加强化自身抗性。

  当然得到的结果是控制能力下降,只得到了封印法系的优势,同时因为自身技能的原因,又得到了适当的攻击力。

  而后魔TG的封印次数越来越少,攻击伤害越来越高,随着雷霆不计算法修的BUG被修改,魔TG以第三法系的身份崛起。

  而新资料片魔脉天宫再适当提高伤害的同时,显然也基本失去了控制法系的两大能力。

  法系自带经络回灵可以抵消天雷斩的效果,

  而魔脉天宫无忌不提高封印命中,此消彼涨,放弃了雷兽的魔天宫再次失去15%的封印命中,自然算是失去封印能力了。


相关资讯:
论坛猪友:轮回序章 我眼中的56联武神坛
渡劫后燕塞湖魔方寸成型:附纠结尸战录像
侠士红孩儿副本抢先评测:惊现怪物开鹰阵
上一篇:新28星宿评测:怪难找经验少 除称谓都鸡肋 下一篇:56联武神坛之战 看决赛观众的见解及期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