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嘉年华第一阶段阵法挑战:比3X神器简单

  赤霞仙子

嘉年华阵法挑战
第一阶段

  曼珠沙华∶ 主怪PT,速度快带神迹和晶清诀,但基本无作为。噬天虎∶门派DT,速度快伤害高,会有法宝干将莫邪。

  天兵∶门派HS,速度较快,一直加血为主。机关兽∶门派WDD,速度快,夺魄令命中极高。

  踏云兽∶门派LG,速度较快,法伤很高。炎魔神∶门派SML,龟速物抗高,法伤也很高。

  修罗傀儡鬼∶门派DT,速度一般,伤害一般。修罗傀儡妖∶门派HS,以推血为主。

  凤凰∶门派TG,速度一般,封印命中不高。猫灵∶门派LBC,速度一般,伤害低。

  小贴士∶

  1.优先一定要击杀噬天虎,它速度快而且伤害很高。封系优先要封印修罗傀儡鬼。这样怪物就无法点杀,宝宝自然生存能力大大提高。

  2.然后一定要击杀踏云兽,群法片伤时间长了也非常的伤。封系在封印炎魔神。做到这一步,基本第一阶段也就过去了。

  3.在恢复无压力时,接着击杀机关兽。剩下来就比较好办了。但记得要把主怪留下来。但恢复完毕在击杀,因为战斗连续2场。

  4.机关兽一开始会各种干扰你,但你不能去封印它或者击杀。因为恢复方面压力会非常大。所以必须承受。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