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机城机枢技能使用初解与体会:可强控输出

  梦幻西游春季新资料片“天机奇谈”部分内容在开发服放出了,有玩家在初步体验后总结了一些技能使用初解与体会,下面就发出来与猪友们一起分享!

  入门教程——机枢获取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天机城主技能,玩家可以从技能的描述上可以明白,天机城使用所有技能(门派克制除外)都会每回合获得1个机枢。获得的机枢不同效果也不同。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使用如上图,左边的技能。每释放一次会获得相应1个攻之械或者守之械。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后仔细看第二张图,小伙伴发现了吗?每回合使用同样的天机城技能获得的机枢是可能不同的。技能右下有黄色小点代表攻之械图中用红框勾出来看的会直观点;技能右下有粉色小点代表守之械图中用黄框勾出来看的会直观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天机城拥有3个机枢时,就会进入偃甲状态。而如果有同种3个相同机枢,在偃甲状态效果会有最大化。比如3个攻之械:锋芒毕露、针锋相对、匠心·削铁、匠心·削铁、匠心·固甲。效果会大幅度加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进入偃甲状态时,如上图,3个攻之械,技能外面有蓝框的技能,都是因为有3个攻之械强化的。在偃甲状态下使用效果会很强。但是也会有缺点:3个攻之械虽然强,但是偃甲持续回合只有2回合。需要自己把握。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进入偃甲状态时,如上图,3个守之械,3个守之械并没有技能强化效果。有蓝框技能只是在偃甲状态会额外作用1个单位。但是守之械,每多1个会增加偃甲额外1回合。偃甲基础2回合,当3个守之械时,额外增加2回合。也就是最高7回合 。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