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武器耐久消耗对比 该哭的是凌波城

  《梦幻西游》2018全新仙族门派花果山在全服放出了,之前曾有玩家多番将花果山与凌波城进行比较,结果二郎神的弟子都落于下风了,今天有玩家拿各大物理系耐久度的消耗进行了计算比较,结果凌波再度over~这样不行的,你这是要把二郎神的弟子赶尽杀绝么?

  花果山门派武器耐久问题与各物理系对比:

  最近总是看到强调花果山是物理门派唯一没有耐久加持的门派所以发一个对比帖,对比一下各个物理系掉耐久的情况(包括大唐,凌波城,五庄观)。

  每攻击8次掉1点耐久。

  1、任务挂机面伤输出

  花果山(这里推荐双四孔溅射),在不带嗜血幡,套子的情况下,物理输出300%,耐久消耗八分之二。

  凌波城(以挂浪涌为例吧,输出值也是300%),耐久消耗八分之三*70%=八分之2.1。

  五庄观(缥缈 输出值300%+因为有4孔符石加成),耐久消耗八分之三*60%=八分之1.8(点第一排第二个丹,锤炼武器消耗降低40%)。

  大唐(平砍输出值200% ,双四孔溅射,在不带嗜血幡套子的情况下)耐久消耗八分之一*50%=八分之0.5。

  所以耐久消耗门派对比为:大唐<武装<花果山<凌波城。

  2、任务点杀消耗

  花果山(不论是当头、杀威、泼天)都是八分之一。

  凌波城(断岳、天崩),断岳:八分之二*70%=八分之1.4,天崩:八分之三*70%=八分之2.1。

  五庄观(烟雨),烟雨:八分之二*60%=百分之1.2。

  大唐(横扫)八分之三*50%=八分之1.5。

  所以门派对比为 花果山<烟雨<大唐<凌波城。

  三回合对比:大唐八分之三,烟雨八分之3.6,凌波城(断岳八分之4.2,天崩八分之6.3)花果山八分之三,所以对比,花果山=大唐<五庄观<凌波城。

  所以综合对比 花果山对于武器耐久的消耗并不迫切,也并不想珍珠宫那样夸夸掉,当然你一直刷神针憾海来用的话,反正我是69我是不会用的,滑稽,我想09也不会用这个技能的,所以如果可以改门派特色的话,我还是希望提高1%伤害,或者狂暴、穿刺也行,毕竟凌波城是1%物理暴击,花果山对于武器耐久消耗也不是那么的迫切,相对其他物流门派来说。

花果山神针憾海
花果山神针憾海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玩家测试花果山技能的伤害系数 输出超过WZ
    玩家分析精锐花果山出路 被忽略的铜头铁臂
    极限爆发无所不能!玩家为打图秒转花果山
    花果山任务挂机搭配 一回合秒10下不是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