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圣第三境界通关技巧:建议携带一车酒

  “化圣“是梦幻西游中超越“渡劫”的另一阶段,而化圣共有九重境界,达到化九才是目前的巅峰状态,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化三的一些通关技巧,算是对之前攻略库的一些补充吧!

  这场战斗,小怪的干扰能力超强,超越了地宫97层的难度,如果控制不好很可能会灭队,建议封辅带多几个酒,携带JQ、LH等特技,不过LH的作用在这里会弱一点,全场仅有一个SM怪。

  怪的特性是这样的:

  主PS,会落花成泥,之后每隔一回合会召唤一只嘈杂之音。

  左边雷鸟DT,会横扫防御最低的单位/后发,被扫到的基本倒地。

  右边SM,会群秒。

  前面刚开始只有三只机关鸟,之后每隔一回合会多出一只,直到现场满七只为止,机关鸟全会死亡之音/物理攻击,死亡之音除了封印效果外,还有毒和雾杀的效果,毒和五杀每回合会让我方掉1400+血,物理攻击的伤害没后排机关鸟高。

  怪全带感知,全带神迹,全带七宝。

  建议先封杀左边DT的,再封杀右边SM的,最后收割主。后排两只机关小怪飞走后,主会拉小怪继续补充。当主怪飞完后,可以拉须弥推了。

  本场战斗的难点在于死亡之音对本方持续性的干扰,如果有双封可以持续控制两个输出是最好的,建议双封双辅助单法系的阵容,怪的物理抗性很高。JQ必带,LH的作用在这里有点小,只有一只法系而已。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成功通关后,可装备2个四级法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