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科普一波 讲讲普通玩家如何利用道人赚钱

   下周或者下下周维护之后,云游道人就要来了。最近很多玩家都在反应,说自己区里的很多物品都在掉价,并且刷任务产出的物品即便是低价也不好卖掉。一方面是因为道人要来了大家都在存钱,另一方面是因为现在很多玩家根本无法从特殊钱庄取出钱了,钱庄刷新后分分钟提示服务器当日可取出的银两已经达到上限。

  今天这篇帖子主要来教大家一下道人期间如何存放大量游戏币,以及普通玩家如何利用道人赚钱。

  大量游戏币如何存放?

  对于我们普通玩家来说,存放游戏币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特殊钱庄,但是由于特殊钱庄有金钱取出上限,并且道人期间大量玩家要从特殊钱庄取钱,这就导致了“取钱难”的问题,甚至个别手残党玩家在道人来的两周时间一次钱都无法从特殊钱庄取出,严重影响了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蓝点哥哥给大家介绍一个存钱的好地方——高价值保险箱。大家平时交易装备、灵饰、宝宝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游戏币进入高价值保险箱的提示,这其实是一个预防账号被盗的功能,甚至平时我们还会觉得它有点麻烦。但是道人期间,高价值保险箱成为了存钱神器!从梦幻精灵对保险箱的描述可以看出,保险箱可以存放21亿游戏币,并且取出十分方便,经过绑定48小时以上的将军令或密保卡进行密保锁解锁验证,可提前领取梦幻币,基本上可以算随用随取了。

  那么如何把钱放进高价值保险箱呢?什么样的装备才算高价值装备?继续看精灵的解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通常蓝点哥哥会拿一个≥120级的国标武器,打上4级神秘石,这样这把武器就满足了成为高价值装备的条件,亦或是几十万游戏币买一个垃圾的100级三条属性的灵饰,交易这种装备和灵饰得到的游戏币,就会自动进入高价值保险箱。

  唯一的缺点是交易成功的次日24点以后,游戏币会自动从保险箱中提现到现金,所以每隔一两天就需要交易一次,让游戏币重新进入保险箱。如果短期内不需要用游戏币,可以把游戏币交易进入小号的保险箱然后下线,什么时候用钱了再上线,游戏币会自动进入现金。

  所以利用高价值保险箱,就解决了存钱的问题。

  普通玩家如何利用道人赚钱?

  经常听说某某某在道人期间赚了多少多少钱,咋赚的呢?今天蓝点哥哥就来写一下普通玩家应该如何利用道人赚钱。

  关于什么是道人和道人什么时候来的问题,大家可以先去看看我之前的扫盲贴。

  普通玩家跟职业商人在道人期间赚钱的原理其实是一样的,核心就是提前存钱,然后利用道人大量产出高级兽决和星辉石造成的物价波动来赚取利润!

  普通玩家辛辛苦苦刷了几个月的活动,好不容易积攒了三五亿的游戏币,一定要好好利用道人赚他一笔。

  首先说一下高级兽决,普通玩家能不能去收高兽决呢?当然可以!虽然看上去有很多商人在道人周围喊话收兽决,竞争很激烈的样子,但是道人从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23点都会出现,并且会连续出现两周的时间,而我们普通玩家手里本身也没多少钱,所以在夹缝中收光手中的存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由于咱们普通玩家手里的资金有限,如果收3000万左右一本的高偷、高必的话,可能收个10本就没钱了,所以收什么兽决也是有讲究的!蓝点哥哥建议普通玩家可以只收高幸运、高反震、高敏捷、高感知、高防御、壁垒、大法、高强力这几种兽决,如果你们区高夜战便宜,也可以收。这几种兽决通常就是几百万的样子,客单价低,但是利润却并不低,甚至比高偷高必的利润率还高!

  举个例子(忽略各区物价差异),平时高级幸运兽决500万收600万卖,道人期间高幸运的收购价格会跌到400万左右,等价格恢复到600万的时候卖掉的话,利润率会高达惊人的50%!但是拿高级必杀来说,平时3400万收3700万卖,道人期间就算能降到3000万收,等到3700万卖出的时候,利润率也只有23%。

  另外如果散人玩家要收高级兽决的话,建议道人的第一周可以观望,不用出手。通常来说,第一周商人们手里都有钱,玩家手里也都有钱,兽决的价格还没有降至最低点,并且竞争激烈!可以在道人来的第二周甚至是最后5天,再开始收,这时候一部分商人没什么钱收货了,玩家也没钱继续秒道人兽决了,所以开始把手里的兽决卖掉换钱,兽决价格达到最低点。不过这只适合火区,鬼区的话最后几天每波道人产出的99本兽决,是卖不完的,玩家没钱了就不在道人买兽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关于星辉石,需要看一下星辉石是否有较大幅度的降价,因为很多高端玩家选择在道人期间给灵饰上10-11级星辉石,所以即便道人大量产出星辉石,星辉石的价格也没有太大波动。

  如果你们区星辉石的收购价格有10%-15%左右的降价的话,那就可以考虑收一些了,我建议普通玩家最好只收3-5级星辉石和跳楼价的7级星辉石,平时9000万左右的7级星辉石,在道人后期,经常可以看到有玩家在道人买到7级星辉石之后7500万甩卖。收的低级星辉石最好都合到5级存着,不要合太高级,等价格回涨之后卖出。7级的星辉石,建议挂在藏宝阁出售,通常可以有小幅溢价。

  如果手里的资金更少一点的话,比如只有一两亿,那我建议可以收一点牌子、五宝屯着,等道人走后高价卖出,小赚一波。另外道人期间由于游戏币升值,几乎所有的物品都会降价,所以在道人期间给宝宝打书、打内丹、吃月华露、存一些书铁、灵饰指南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上述的所有赚钱方法都是建立在提前存钱的基础上的,不建议道人期间购买游戏币来囤兽决、星辉石、牌子,因为道人期间大部分服务器的游戏币的价格本身就会上涨个10%左右,这样就已经大幅压榨了道人期间囤货的利润,所以如果没有提前准备游戏币,就不要想着利用道人赚钱了。

  看完本文,有没有GET到一些知识点?

  祝大家游戏开心,恭喜发财。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