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育儿日记Day3:浅析学习和生活项目的选择

  养孩子的第三天啦,慢慢有了一些心得,其实在打工方面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至于有的人说某某活动容易触发奇遇,我暂时没有看出来,对于打工,只要不连续做同一工种就可以了。

  关于学习,还是要弄清楚你的还是到底是攻孩子、法孩子、龟速辅助还是高速辅助。从而学习不同的技能,来提升不同的属性。

  像我的龟速辅助孩子,基本都是学习增加根骨、定力和念力的体术、建筑、书法、弈棋。

  在生活方面,尽量选择减少无用属性的项目,对于我的龟速辅助孩子,去宝象国看皮影戏是最好的选择。根据这两天的经验,一天游玩一次基本上就足够消除其他8次左右的打工和学习了,但是消除的疲劳度越高,减少的属性也越多,今天一次消除88疲劳,竟然减少了3根骨,心疼。

  今天孩子终于问我要东西了,在一次学习之后要了千字文和论语,我直接从NPC购买了,15W一本。

 
 

  增加了两点灵敏。

  今天仙族孩子打工5次,出现一次叛逆。

  仙族孩子学习5次,也出现了一次叛逆,下次尽量不要连续学习同一属性的项目,比如体术跟建筑都是加根骨的,所以容易疲劳。

  生活了一次,竟然能恢复88疲劳,但同时也减少了3点根骨。

  魔族孩子打工3次,触发一次奇遇,增加11念力。

  学习了6次,要了千字文和论语。

  目前俩孩子状态如下,已经9个月大了。

 

  有苗不愁长,明天继续养闺女~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