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圣第五境界通关技巧:扛九回合再集火主怪

  “化圣“是梦幻西游中超越“渡劫”的另一阶段,而化圣共有九重境界,达到化九才是目前的巅峰状态,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化五的一些通关技巧,算是对之前攻略库的一些补充吧!

  这场战斗,对面的输出怪速度很快,战斗一开始火力会很猛烈,建议大家前几回合注重防守,BB可以贴自己。主LB,在首回合飞机后,每回合开始会吃掉一只野猪,直接满血。

  野猪LG的会群秒。DF会判官/阎罗令。NE的会满天。DT的会后发。LG的会龙吟。

  由于对面是高速输出系,所以,本方要控制对方的话,速度务必要比对方快。封系可以变高敏卡,带流云凝滞,实在不行带个HS拉速度圈也可以,两个封系可以封控对面两个单位,开始8回合处于防守,BB可以贴自己,等到对面剩下两只猪时,可以换须弥和全力BB推了。当然,推的前提是保证本方有一速可以控住主怪。

  如果你有个TG,用五雷轰的话,杀起来会很快,这个相比化三、化四要简单很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完成这个境界后,化圣技能得到加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