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蓝点育儿日记Day7:这个NPC有十年没点过了

  自从有了新版的孩子,可以说确实拉动了梦幻里的一部分消费,消耗了很多原来无人问津的道具,比如下图:

  5W收40级鞋子书,在酒店喊了半天没人卖,喊传音也才收到一本。

  为了达到属性,强化打造了40级鞋子!

  装备鉴定商,这个NPC你有多久没有跟他对过话了?

  做了两天孩子的师门之后,我发现师门奖励的属性是固定的,我的普陀孩子每次都是固定奖励2点根骨和灵敏。

 

  地府孩子奖励2点灵敏和念力。

  另外就是在学习的时候,可以参考别人已经成年的孩子的属性,来估算各种属性的点数,合理规划,避免孩子成年后不是你想要的属性。

 

  新版孩子成长大致如下:

  了解了孩子的成长,就可以大概知道孩子应该如何去分配学习任务了。

  今天普陀孩子打工三次,学习四次,生活一次,师门一次,要玩具两次。

 
 

  今天地府孩子打工三次,学习四次,生活一次,师门一次,要玩具三次。

 
 

  目前俩孩子状态如下:

 

  期待明天多一点奇遇,顺便总结一下奇遇不同答案有没有固定的属性对应。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