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综观门派调整:龙宫依然难受 花果山提升大

  仙族最后一个我要今天说的物理输出就是花果山。

  这个门派大部分朋友应该是陌生的,开整个门派科普帖并不是本楼的核心思想,因此我就着重写一个大纲,对比一下前后提升和本身花果山的特色。

  花果山的核心技能,简单概括可以说成8个主技能,每回合随机使用3个。每一个被选中的几率是八分之三,技能分别是:

  铜头铁臂,加一个护盾,护盾消失前提升自己伤害。

  无所遁形,提升自己的暴击率,忽略对方一定比例的防御力,维持4回合可以被驱散。

  九幽除名,当前回合死亡时有几率复活,类似方寸的救命毫毛,可以无视地府小死亡复活,几率跟等级有关。

  云暗天昏,提升自己下回合的速度,对对面4个单位造成一定固定伤害。

  ---------------------分割线,以上四个技能属于辅助技能,以下属于输出技能。-----------------

  当头一棒,提升自己接近一倍的伤害结果打出去,若对方血在百分之60-70之间,伤害再翻一倍。

  神针撼海,秒3技能,伤害结果为平a结果,可以打人的飘渺= =。

  杀威铁棒,物理攻击对方一个单位,降低他本回合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泼天乱棒,提升伤害攻击一个单位,溅射其他两个单位一定比例的伤害值。

  以上8个技能,每回合开始随机有三个可以使用,大家可以看到,以上技能有一些实在是鸡肋。

  比如,不一定百分百复活的“九幽除名”。

  比如,给对面加愤怒,打开催眠的,提升速度太招摇的“云暗天昏”。

  比如,没有必要非得使用的,预判性太过于强的“云暗天昏”。

  其他几个技能,如果时机不对,哪怕刷到了,在不该用的情况下用出来也很鸡肋。

  因此,花果山因为太过于随机,经常导致本回合指挥想做的事情做不了,随时坑队友。花果山在我之前的评测里属于59下等门派,跟hs,pt一个层次。

  然而这次更新,考虑到了花果山有一些技能太过于虚弱,既然没法改变本身门派特色:随机性。那就提升虚弱的及格技能来维持花果山的一个可选择性。

  首先,秒3的“神针瀚海”,配合5孔装备(= =是不是衣服我也不知道,还没研究服饰组合的位置),可以秒4了。

  作为59唯一一个零负面的物理秒4的技能(凌波伤害衰减,狮驼需要休息和变身),这个技能是本质上的一个提升。

  在所有门派说完之后,我会单独讨论一下目前59的5孔装备带来的划分,一定程度上多5孔的玩家从本质里已经和其他孔的玩家体验了完全不一样的59了。

  其次,“泼天乱棒” 这个神奇的技能,用来通过打对面低防御甚至零防御的宝宝,来触法暴力的溅射固定伤害结果。

  不能被保护了#24 哇塞这样一来,很多x9的玩家,为了针对花果山开发的,A宝宝保护B宝宝,B宝宝保护C宝宝的混合防御阵容就被打破了,刺激!

  也侧面说明,如果你的对手有花果山,你的低抗性bb在大部分情况下都得选择防御,否则就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固定伤害结果在我方的1,2速身上。

  最后,“无所遁形”这个技能的回合提升到了6回合,而且不能被法术驱散。

  在59这个等级,法术驱散不需要担心。但是维持6回合就使得这个技能可以跟普度众生一样,随时给自己加一个增益状态,然后享受长回合的收益,毕竟有的时候打一场皇宫,也就6回合。

神针憾海
神针憾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