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暑假活动第2周首领包子豆豆攻略,难度大幅度降低奖励不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知不觉,暑假活动已经开启1周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众志战英豪(画中首领)第2周包子豆豆攻略!

  跟第1周的蟹将豆豆一样,分为普通难度与英雄难度。唯一有所不同之处在于,本周的英雄难度给出了怪物的某些数值。比如:气血、伤害、奖励。当然了,这都是跟普通难度相比。

  主怪凌波城,会各种凌波城的技能。调料高手是阴曹地府,会群秒、单秒、毒、摄魂。和面大师为龙宫、魔王、魔天宫,会命疗术。后排的美味包子,多为输出门派。

  主怪不可封印,调料高手比较抗封。从小贴士给出的提示,不难看出,应该优先击杀美味包子。

  建议:封印前排的和面大师,将队伍中的输出分配下,尽量以最快的速度,击杀美味包子。当所有美味包子被击杀后的一定回合数,主怪会继续召唤。但是,这第2波美味包子,主怪不会吃!因此,第1波美味包子被击杀后,就可以集火主怪。

  如果选择挑战英雄难度的话,建议白天的时候击杀。因为调料高手是地府,它们不止会地府的技能。同时,也有地府的门派特性!白天的时候,它们的伤害,会有所降低。

  以175级玩家为例,分辨率800*600的情况下,普通难度可以获得32+经验、3W3的金钱。

  而英雄难度,则可以获得65W+经验、6W7金钱。跟上周的蟹将豆豆相比,难度有所降低。切记:每天每人一共可以挑战3次!超过此次数之后,无奖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