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全靠宠!梦幻西游力破加金刚2棒都能敲死对方

  今天帅编为大家带来的是本届X9联赛天元组的一场积分赛,由三千繁华メ战队对阵最美太阳战队。本场比赛中力破宝宝加化生的组合很厉害哦,赶快来学习一下~

  对战方:三千繁华メ

  观战方:最美太阳

  对战方阵容:女儿、地府、普陀、大唐、女魃墓

  观战方阵容:化生、地府、普陀、大唐、女魃墓

  对战方阵型:鸟翔阵

  观战方阵型:云垂阵

  对战方鸟阵被观战方云阵大克10%,不过对战方是国标点杀队,只要小死亡点杀不被断,他们仍然能打。可是观战方有化生、地府加普陀三个辅助,突出一个抗揍,而且有“金刚”、诸天看护加波澜,防点杀非常厉害。从阵容和阵型来看观战方的优势非常大!

  对战方知道他们往后拖会很难打,所以第1回合就小死亡点杀观战方大唐。虽然观战方大唐中小死亡倒地,但他在倒地前先起了野兽,所以这回合对战方只能说是小赚。

  第2回合,对战方大唐中了大死亡,同时观战方加了金刚护法的力破宝宝差点敲死了对战方大唐!因为这个大死亡和这一排力破宝宝,对战方的进攻节奏瞬间就乱了。

  对战方调整一番之后,第5回合摄魂点杀了观战方大唐。不过观战方的恢复能力太强了,只要对战方不是小死亡点杀,那他们就不会太赚。

  第6回合,观战方的力破宝宝再次发威,直接敲死了对战方大唐。

  此时的局面对对战方来说非常不利,他们的小死亡点杀节奏已经断了。帅编觉得对战方现在想要翻盘的话,只能拼运气靠蛇秒掉观战方的一个辅助,要么就拖住几回合,恢复一下全队的状态。现在对战方召唤力破宝宝都不管用,因为观战方有化生加金刚护体,力破宝宝打不出太高的伤害。

  可是观战方完全不给机会,第11回合,观战方直接小死亡点杀了对战方女儿村。

  第13回合,对战方想要小死亡点杀大唐,阻挡观战方的进攻,可偏偏小死亡没中。另外这回合观战方女魃墓中了大死亡,这个大死亡来得晚了一点~

  第14回合,观战方驱散点杀了对战方大唐。

  第16回合,对战方大唐被幻魔蛇A死,地府被大唐扫死,已经处于崩盘状态。不过对战方的韧性非常强,观战方用了两轮无间地狱才彻底推平了对战方。

  看完这场PK之后,帅编觉得力破宝宝加化生真的很强势!加了金刚护法的力破宝宝的输出太高了,暴击两下就是6000血,只要对战方贴得不是特别多,就靠宝宝都能点死对面的人物单位!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