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价梦幻西游全服第一法系:紫禁城女魃墓战神爆爆

  之前展示过爆爆老板的几个服战号,那时候这个法系还没转女魃墓,装备也没齐全,经过几个月的装备宝宝配置,这个号终于成品了。属性还有200点没加,身上穿的是任务装备。

  总经验642亿,这个号最早是武术老板的,后来卖给五五开,之后又卖给了风少,最后爆爆老板加盟紫禁城买下了这个号。

  身上有一条初灵277的笑里藏刀项链,在神器项链里面只能说很一般,前十的神器项链初灵最少都达到了287。

  160级晶清法爆伤害的男头,大特技附加特效概率的装备很少见,说它是法系第一男头也不过分。现在神器可以加法术暴击几率,灵饰也有六法爆,有的法系乾元丹还自带法爆几率,所以大碗认为装备上带有法爆伤害要比法爆几率要好很多,与其多那1%的法爆还不如多4%的法爆伤害。

  160级愤怒法爆伤害腰带,这好像不是原来疯少买的那个腰带了,应该是新买的。

  法爆伤害的流云鞋,一个站在龙三位置的法系给辅助流云,是不是就相当于提前流云了...

  初伤很高,双加也很高的法爆伤害镰刀。

  初始防御302,魔耐双加59的法爆伤害衣服,属性在法系衣服里面不算很高,胜在带有法爆伤害。这个女魃墓身上的所有法爆伤害加在一起共有21.77%,相当于正常法系秒一个单位法爆1W,这个法系可以爆出12177的伤害...

  备用装备有一条光芒石抗封愤怒腰带,这是站在龙三位的时候用的。

  还有一双法爆伤害的凝滞鞋。流云和凝滞法系身上都有,看来这是紫禁城的小套路。

  资质很好的耐力劈童子。

  攻击2696的耐攻童子,看紫禁城打PK宝宝都能杀人...

  13技能的翻页力劈童子。

  龙魂须弥泪妖,这是最近放在这个号上的宝宝,想要用这只泪妖当做女魃墓的献祭品。之前测试须弥真言对幻魔没有加成,目前还不知道这个龙魂会不会让大蛇输出更高。

  乐哥仓库里面的装备完全能养一个服战号了,东西太多只截了几个极品的。

 
 
 

  这个号的总估价698万以上。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