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服战女儿李总 120万买下了第一扇子

  这个扇子是5月31号出的,昨天老王也估价展示过。武器刚出的那天李总就想要买了。终于在今天下午李总去西安和号主签了合同,以120万的价格买下了这把武器。

  之前老王说这把武器不会低于100万,贴吧论坛的老哥们说可能会卖到160万左右。卖家是个很有契约精神的人,谈定了价格之后就再也没找其他的买家。现在大唐还是非常强的,麦兜那把扇子是非大唐专用-46命中,这把扇子是非五庄观专用减命中,价格肯定是不会超过麦兜那把扇子,除非大唐被再次削弱,力五庄成为物理系主流....当然,这种想法目前不太可能实现。

  现在武器的属性是+33耐力,单加属性可以熔炼到39。如果是五庄观使用,满锻宝石总属性伤害能达到1101,大唐和天机城使用,满锻宝石总属性伤害能达到1093,凌波和花果山使用,满锻宝石总属性伤害能达到1089。种族不同属性计算方式不一样,人族系数0.67,仙族系数0.57。这把武器只有魔族用不了。

  这个号的底子是真的拉...144级五庄观。

  技能修炼都没有。李总想用这个号玩花果山和老王一起去送死..目前还没有打服战的想法,这个号弄成品还需要一段时间。

  钓鱼岛现在有四把极品千伤神器了,这把斧子依然是全梦幻纯伤害最高的武器,只加力量没有其他的属性,满锻1091伤害。

  还有已经转到天机城的草木兰,这把武器最牛的就是不管转成什么门派都不减命中..最后一把是丝叔大唐身上戴的那把千伤武器。

  最后来一张钓鱼岛服战女儿村李总“李时珍的皮”的背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