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3联服战国子监翻盘 功臣必属这女魃墓

  143联服战,国子监逆天翻盘,最后一回合凭借女魃墓的嗜血之祭绝杀夺冠!所以,女魃墓是国子监这次夺冠的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了。

  下面,让我们一起揭开这位两次夺冠的最大功臣的神秘面纱吧:

  伤害高,双加棒,还带实用小特技,稳稳的法系服战武器!

  这耳饰…要重点敲下黑板了,我们这位大功臣,就是靠着这唯一一条法爆3%的几率逆风翻盘的!!!

  这头,不上16暴殄天物啊!

  大家不要看这条项链灵力不出众,但带特效神农,还抗封,关键时刻,抗封很关键的!记得有一回合点杀,小死亡没挂中,就是这项链的功劳了。

 

  这腰带虽不是独一无二,但也是凤毛麟角了。其实,女魃墓可以考虑换个愤怒光辉的腰带,地府一个光辉,实在是补不过来。

 

  这两个灵饰,都是双防一血,属性爆炸!手镯居然是11段…谁借我个最强大脑算一下,光星辉就多少钱了?

  这属性,666,别拦着我,我要去给老板做小弟!

  挑剔的朋友可能觉得属性欠缺了,但女魃墓的宝宝很特殊,资质不重要,技能要够。

  这大小法须弥,除了万红丛中一点蓝,没别的毛病!老板不是处女座吧?不是就好,不是就好!

  装备都那么牛,宝宝可能欠缺吗?不存在的!

  这小红龟很是神气!

  这,女魃墓的宝宝,是寻常门派理解不了的;

  爆炸..这劈上去,很痛吧?

  OK,今天就展示完毕了,大家看的过瘾吗?再过瘾也比不上那绝杀的镜头…比梅西点球还要戏剧啊!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