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4联服战前瞻:新任霸主姑苏城能否封神?

   梦幻西游第144联武神坛的赛事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回顾一下上一联的精彩赛事,国子监先后战胜强大的珍宝阁、紫禁城杀进决赛,在决赛中与猪圈指挥的钱塘江鏖战两个小时,一度几乎被钱塘江拿下比赛,最终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最后一回合通过女魃墓的嗜血之祭成功点杀钱塘江狮驼岭,取得最终胜利!上一联二狗指挥的灵隐寺使用力五庄作为物理输出打进8强,牡丹亭也一路以黑马姿态杀入四强,令人刮目相看!本周末新的一联武神坛开战在即,哪个服务器能够突出重围最终夺冠呢?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一:国子监能否三连冠

  国子监夺得142联武神坛冠军时,我们说他是黑马,凭借阵法大克和运气获得了冠军。但是上一联国子监先后将各路强服斩落马下,最终夺冠,再也没有人质疑国子监的实力,卫冕冠军实至名归!卷土重来,随着神壕M哥的地府和大唐强势加盟,弥补了国子监地府装备差的短板,也增加了阵容的多样性,相信这一联国子监没有别的目标,唯有冠军才是他们的追求!你有你的千万硬件,我有我的指挥银河,不是很硬,但是很强,安排!

报名图
国子监报名图

  看点二:姑苏城风头正劲

  在昨晚的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中,姑苏城仅用23回合就战胜了强大的武神坛卫冕冠军国子监!姑苏城整场PK指挥思路清晰,操作毫无瑕疵,多次识破国子监的点杀意图,最终轻取国子监,夺得群雄霸主。回顾本届群雄联赛,姑苏城先在32进16的淘汰赛中战胜紫禁城,随后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之前两次在武神坛决赛中输给的对手——珍宝阁,并且还被珍宝阁虎阵极限大克,但是还是战胜了强大的珍宝阁!作为两届服战亚军和上一联群雄亚军,这个冠军姑苏城等待太久了,那么在本周末的武神坛赛场上,姑苏城能否趁势登上武神坛之巅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报名图
姑苏城报名图

  看点三:紫禁城、珍宝阁能否再夺冠?

  在今年的武神坛比赛中,紫禁城和珍宝阁都夺得了两次冠军,这两个服务器也是最近每届武神坛开打前最大的夺冠热门,本联也不例外,他们都具有夺冠实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紫禁城的神佑神器狮驼岭已被珍宝阁姚总收购,打完这届武神坛之后,紫禁城的神器狮驼岭就将转服到珍宝阁打服战了,珍宝阁也将拥有当前版本强势的物理输出门派——狮驼岭!此消彼长,珍宝阁的实力进一步加强,不知道这个小小的变化能否影响到武神坛的格局。

报名图
紫禁城报名图
报名图
珍宝阁报名图

  看点四:天机城能否有更好的表现?

  142联武神坛,慈光阁服务器第一次使用天机城这个新门派作为物理输出在武神坛中出现,上一联钓鱼岛更是使用了双天机城的阵容,卡速封系和物理输出均使用天机城,不过并没有杀入16强。但是这并不代表天机城这个门派不强,在昨天进行的群雄逐鹿比赛中,钓鱼岛使用双天机城的阵容战胜灵隐寺杀进4强,证明了双天机城阵容的可行性,期待钓鱼岛在本周末的武神坛赛上场有更亮眼的表现吧~

报名图
钓鱼岛报名图

  赛前分析蓝点哥哥就讲到这里啦,那么各位玩家朋友们更支持那支服务器呢?快来留言吧~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