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封狼团队力WZ 拥有超黄硬件和翻页童子

  力五庄,一个并不太主流的物理输出门派。但是在刚刚结束的全民PK赛中,西栅老街的服战指挥封狼却用一套力五庄阵容夺得了全国总冠军,并且在上一联武神坛中,也多次使用力五庄阵容出战。那么今天,蓝点哥哥就来给大家展示一下从未曝光过的西栅老街服战力五庄——气宇非凡凡凡!

  首先是一条逆天四蓝字的160级破血项链,附加特效神农、坚固,点化了套装满天花雨!镶嵌16段舍利子,熔炼后总灵力333。拥有了神农特效的项链,凡哥的力五庄在战斗中使用药品恢复HP、MP的效果增加10%,非常实用!

  160级铠甲,熔炼后初防就高达327,力耐双加70,点化了满天花雨套,据说这件衣服是凡哥自己鉴定的。

  160级愤怒腰带,熔炼后107防御、413气血,属性很棒!

  160级罗汉金钟鞋子,熔炼后敏捷67,这应该是全梦幻敏捷最高的160级罗汉鞋子了吧,差3点敏捷就满属性了。

  熔炼后110防御的野兽男头,镶嵌了16段红玛瑙,属性也很不错,凡哥非常追求装备的属性细节。

  武器是一把16段总伤高达1019.66的非专用神器,但是凡哥却说这只是因为还没刷出专用神器,暂时拿来过度用用的武器。过度武器都打了16段红玛瑙,也是够任性了。

  接下来看看凡哥的灵饰。

  首先看到的是120级四伤害戒指,比国标属性一共爆了17点伤害,甚至比140国标四伤害戒指还多出了7点伤害!

  140级三伤害耳饰,下排爆了两点伤害,镶嵌了11段星辉石。这一个耳饰就为全号提供了恐怖的176点伤害!

  140级配饰,速度爆了7点,下排爆了21点防御、14点气血。并且镶嵌了11段星辉石,后排灵饰镶嵌11段星辉石,往往只能在豪门服务器的服战号身上见到。

  140级双防御一气血手镯,抗封几乎爆满,下排爆了14点防御和28点气血,也镶嵌了11段星辉石。全身16+11,没有任何毛病。

  接下来再来看看凡哥的宝宝,有4只翻页壁垒童子,下边这只14技能的童子甚至打上了高慧根。

 
 
 
 
 
 
 

  这只12技能的童子,凡哥说正在收死亡和法防兽决,以后会直接给这只童子打上特殊兽决。

  这只高连力破宝宝工资1650、防资1533,成长高达1.295,资质简直爆炸。

  更亮眼的是下边这只12技能力劈宝宝,资质和成长都很不错,辅助书齐全,拥有高冥思也保证了力劈的持续输出能力。

  看完西栅老街服战力五庄凡哥的装备,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被震撼到呢?一直比较低调的西栅老街团队,拥有冠军指挥和如此豪华的硬件,看来距离武神坛夺冠也不会太远了,一起为西栅老街加油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