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8联服战启用新赛制 珍宝阁16分杀出重围

  梦幻西游第148联服战激烈进行时,与以往不同的是,本联除了新增四名替补,使对手出场阵容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外,在第五轮的小组赛中还调整了积分规则,即由“胜3平1负0”修改为“胜4平0负0”。

  这个调整使得各大团队不敢马虎应对积分赛最后一轮,积分落后的可能会因这场战斗迅速抬升排名,积分靠前的服务器如果稍微懈怠,则有可能便后起之秀追上,为了让猪友们了解调整后的变化,笔者特意留下了第四轮的截图,大家可以对比排名的变化。

  从这个积分图变化可以看到,原本居于第二位的西栅老街,因不能取胜,排名直接从第一位掉到了第九位;原来排名第四的齐云楼,险些因无法取胜而跌出16强之外,估计老板心都险些要跌出来了,以前打完第四轮后,我们自信能预测第五轮16强晋级名单,现在,你还有把握么?

  而且从甲乙组的积分对比来看,甲组的激烈程度远超乙组,这也使得明日之星变得更具不确定性!

  第四轮积分榜:

相关截图
第四轮积分榜
  第五轮积分榜:
相关截图
第五轮积分榜
  各组16强名单如下,猪友们,你们看好哪个服务器呢?
相关截图
各组16强名单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