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第149届武神坛之战在前天圆满落下帷幕了,这次封印蚩尤也是亮点多多的,谁都不会想到,神木林居然直面蚩尤了,而操作神木号的是李永生。十多年前,这名玩家还在东海湾打着大海龟呢!十多年后,一翻身不仅化身主播,还圆了很多玩家难以企及的梦---直面蚩尤。不得不说,李永生的梦幻生涯也算是个传奇了!

钓鱼岛封印蚩尤
钓鱼岛封印蚩尤

  玩家点评道,“148届武神坛封印蚩尤,是我笑着看完的一届,亮点是老王把神木给了永生。

  从第二回合开始,神木全程倒地,趴了40回合的样子,公屏爆炸,感觉永生好可怜,第一视角蚩尤,都没有说话,最后永生补刀结束了战斗。

  感觉永生连地煞小有都没有杀过,杀过一次也不会是这个样子,行囊药基本没有用,法宝是什么?

  全CC,整个梦幻,封印蚩尤的就那几个人,其中就有李永生。

  老王在玩家见面会上答应过永生,带他封印蚩尤,这次实现了,这是承诺,不要说永生。

钓鱼岛封印蚩尤
钓鱼岛封印蚩尤

  玩家坦言道,“说实话,我是笑着看完的,没有之一,直播效果,给观众带来了快乐。”

钓鱼岛封印蚩尤
钓鱼岛封印蚩尤

  路人甲补充道,“老王本来也就是完成承诺同时兼顾节目效果,一群二B在公屏谩骂,抬李永生的杠,明知道他就是一个另类主播,他的节奏他的人生都是这样的,还叫唤啥叫唤,梦幻玩家百十万,随便换个老玩家都能操作得很好,你都知道老王能不知道?老王那缺操作手吗?”

钓鱼岛封印蚩尤
钓鱼岛封印蚩尤

  路人乙跟帖回复,“之前嘉年华上,老王答应永生:我拿了武神坛冠军,带你封印蚩尤。他们合照的时候说的,不是操作手的问题,老王这次没有打算赢的。”

钓鱼岛封印蚩尤
钓鱼岛封印蚩尤

  末了,玩家总结:李永生已上巅峰,蚩尤-神木林操作手,你赞同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