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6联武神坛淘汰赛阵容和阵法分析 暴力三攻连推夺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4月份的大改,阵法做了小幅度调整,阵法的选择对于PK的影响也变得越来越大。今天就给各位猪友们带来了156联武神坛16强的阵法统计数据。一起看看这一联有什么变化?

  一、阵法使用

  1、从阵法使用数量上看,鹰阵和风阵使用最多,都达到了8次。鹰阵和风阵都是双封阵容常用阵法,很明显双封依然是武神坛的主流阵容。不过在四进二半决赛上,珍宝阁使用风阵三攻速推了西栅老街,传统意义上来说,风阵更适合三攻阵容。

  2、虎阵自从加强后,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本次武神坛淘汰赛更是达到了6次。虎阵属于一个进攻性较强的阵法,有三个攻击位置,其中虎头位伤害加成非常高,珍宝阁在八进四和决赛都使用虎阵三攻,更是拿到大克,速推起来,对手根本无还手之力。

  3、龙阵是一个比较全面的阵法,不过自从4月份大改后,速度位置下调,比起大克自己的鹰阵要低5%后,使用频率有所下降。本次武神坛淘汰赛中,龙阵使用了3次,其中西栅老街对沂水雪山,双方都使用龙阵,另外一次是生日快乐打阳光城。

  4、鸟阵向来都是武神坛常用阵法,这次只有2次使用鸟阵。传统法系对阵法伤害和阵法克制有很大依赖,本次武神坛偏向于暴力阵容。珍宝阁本次暴力三攻夺冠,很大可能将迎来一波潮流,虎阵,风阵和龙阵更多会被使用。

  5、天阵,传说中武神坛不会使用的阵法,在半决赛上牡丹亭的一把四攻阵容想借着天阵的伤害加成速推紫禁城,可惜回复量跟不上,惜败紫禁城。牡丹亭在本场比赛的大胆打法可能是硬件比不上紫禁城想冲一把,也有可能是看到了珍宝阁的暴力三攻,想要试试更暴力的天阵四攻。

  5、上一联珍宝阁夺冠的雷阵,在本次武神坛没人使用。咒师普陀的雷阵是一个套路阵法,需要强大的硬件支撑和指挥对节奏的掌控,很少有服战队会在淘汰赛使用。

  二、阵容分析

  1、双封阵容达到20场,是本联武神坛最多服战队使用的阵容,鹰阵和风阵的使用便可以看出服战队在阵容的选择。鹰阵提供2个15%的速度位置,风阵提供2个10%的速度位置和1个5%的速度位置,鹰阵容易抢封系1速,风阵则是容易抢物理1速。鸟阵在4月大概后,部分位置速度加成下降,加上被风阵大克打不出伤害,很少有服战队使用。

  2、点杀阵容使用4场,其中3场为牡丹亭,1场为西栅老街。牡丹亭使用点杀阵容进入到4强,可见点杀阵容在现今版本中还是有一席之地。下一联武神坛加入灵宝系统,地府的锢魂命谱可能会让点杀阵容崛起。

  3、三攻阵容。珍宝阁自进入淘汰赛后便启用三攻暴力阵容,除第一场对方弃权外,其交替使用虎阵和风阵一路杀入决赛,成功夺冠。珍宝阁的三攻阵容都在30回合内结束,可以推断出现在版本,大家对速度的看重。

  4、四攻阵容。不得不说,牡丹亭的四攻阵容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四攻阵容还不带普陀和化生,只带了地府。从切入比赛便知道,牡丹亭要么速推紫禁城,要么被紫禁城速推,不会有第三种可能。本场比赛14回合结束比赛,紫禁城获胜,四攻阵容尝试失败。

  三、综合分析

  1、淘汰赛中,平阵仅出现两场,均为西栅开出的两场平阵,分别以24回合,51回合结束了战斗。可以看出在4月大改之后,阵法的选择性更多,不仅仅是偏向于抢速度的鸟阵和鹰阵。

  2、淘汰赛中有7场阵法大克,珍宝阁独占三场,先后采用了虎阵,风阵和虎阵。珍宝阁使用暴力三攻,在所有阵法中天阵、虎阵和风阵提供三个以上的攻击位置,而天阵因为降低速度的原因极少被使用,虎阵和风阵是三攻的热门阵容。

  现在天机城的双封阵容较多,封系都在抢封系1速,鸟阵和鹰阵提供的速度较多,都会优先使用。但是鸟阵和鹰阵都被风阵大克,虎阵则是大克风阵。鹰阵、风阵和虎阵使用次数较多,形成的大克也会较多。

  风阵和虎阵都提供3个攻击位置,从阵法上便可以看出,本联武神坛偏向于暴力,珍宝阁的三把大克正好就是三攻阵容,符合阵法分析。

  3、本次的比赛超过80回合的仅有两场,分别是钓鱼岛对战紫蓬山和生日快乐对战牡丹亭。在天机城和女魃墓版本下,会出现这么长的比赛很正常。

  让人意外的是低于30回合的比赛足足有6场,分别是灵隐寺对战西栅老街,燕赵风云对战紫禁城,珍宝阁对战钓鱼岛,珍宝阁对战西栅老街,紫禁城对战牡丹亭,珍宝阁对战紫禁城。

  珍宝阁在进入淘汰赛后就开始使用暴力三攻阵容,没有一个服战队可以支撑过30回合,包括热门的紫禁城,西栅老街和钓鱼岛。心源的出现和硬件的支撑让暴力阵容更强大。

  在当今版本中,除了珍宝阁外,其他服务器都认为是慢节奏比赛。珍宝阁在本联中,第一狮驼岭成型,启用了极其暴力的速推阵容,完全颠倒了大家对当今版本的认识,开创了一个新的武神坛格局。

 
 

  四、总结

  现阶段在很多阵法都是又阵容决定,大部分服务器抱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想法,很少会去选择一些激进性的阵法,这跟现在版本的PK局势是有很大关系。

  本联武神坛,珍宝阁三攻夺冠给了很多服务器意外,下一联武神坛将加入灵宝系统,战斗会出现更多一位,其中地府的锢魂命谱或者会成为亮点。

  虽然这次的武神坛还是有很多阵法没有亮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看到更多的阵法运用到武神坛的PK上,请大家一起期待下一联的数据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