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81联武神坛决赛:1500万战神属性压制,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81届武神坛决赛在紫禁城和曲阜孔庙之间展开,由于紫禁城本联携带了1500万战神,又在半决赛中战胜了珍宝阁,所以可以说是已经将半个冠军收入囊中了。曲阜孔庙则是在半决赛中,依靠细节优势,击败了夺冠热门钓鱼岛服务器。下面就给简单带来本次武神坛决赛的战报。

  一、双方禁选清情况

  在门派禁选中,双方都禁用了化生寺,紫禁城被禁五庄观、曲阜孔庙被禁花果山。由于曲阜孔庙的盘丝速度较慢,虽说曲阜孔庙可以启用盘丝、五庄的双封阵容,但也有可能面临被紫禁城拿掉一速、二速的情况,所以本场比赛大概率就是双封对阵国标阵容了。

  对局情况

  比赛开场,紫禁城阵容为盘丝、化生、女魃、方寸、花果,曲阜孔庙阵容为化生、大唐、地府、女魃、女儿,紫禁城龙飞阵小克曲阜孔庙地阵。

  双方虽然都运用了双封阵容,且曲阜孔庙的女儿村拿到了全场一速。但这样的优势并不大,因为紫禁城可以运用盘丝的落花成泥对其进行控制,每四回合控制一次足以干扰曲阜孔庙的控制节奏。

  第3回合,紫禁城拉起刚刚被点死的花果山,配合女魃墓伤害将曲阜孔庙大唐官府击倒。由于此时曲阜孔庙的化生寺被催眠,且仁心层数较低,虽然药品充足,但面对紫禁城这样的服务器,召唤兽的生存能力着实不够看。

  比赛中期,曲阜孔庙通过药品、封印节奏和幻魔暂时稳住了局面,但紫禁城的花果山已经摆出架势,在铜头铁臂、无所遁形等状态的加持下,将输出能力拉满。

  比赛第13回合,紫禁城在击倒曲阜孔庙大唐官府、女儿村后,通过禁疗限制曲阜孔庙药品、化生寺恢复,一波将曲阜孔庙阴曹地府击倒。

  比赛第14回合,紫禁城花果山使用【棒打雄风】打出17538点输出,将曲阜孔庙女魃墓击杀。

  比赛第15回合,紫禁城方寸山再度控住曲阜孔庙化生寺,花果山【当头一棒】打出27834点伤害,断送了曲阜孔庙所有的希望。

  比赛第16回合,紫禁城女魃墓群秒击飞曲阜孔庙两只召唤兽,使得曲阜孔庙无法拉起人物单位,彻底失去翻盘能力。

  随后,曲阜孔庙拉出瞬法须弥表示放弃,紫禁城通过花果山、女魃墓及召唤兽速度清场,拿下了本届武神坛冠军。

  小结

  由于本场比赛存在硬件实力差距,所以曲阜孔庙很难顶住高战神的紫禁城。从中期清幻魔的时候就可以看出,紫禁城的力劈壁垒拍曲阜孔庙的幻魔蛇不暴击都是4500-5000左右伤害,壁垒清召唤兽时候也能打出2500-3500的数据,所以曲阜孔庙的召唤兽本身就很难站住,再加上女魃墓难以拖住比赛节奏,化生寺的恢复又被紫禁城的双封限制,只能遗憾离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竹蜻蜓]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