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全民PK专业组曲阜明秀渔岛指挥再度合体,义薄云天成功卫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届《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赛制为BO1,在经过下午两场比赛后,专业组全国冠军赛将在义薄云天和启点战队展开。义薄云天的指挥为东方、小非、呆瓜、银河、阿七,启点战队则以人间、呼噜猪为主。

  一、赛况简介

  在下午的比赛中,义薄云天力克切西瓜、拿来吧你挺进决赛,启点战斗则是战胜以战为歌、柳暗花明来到决赛舞台。

  双方在禁选环节中都禁用了对方地府,所以本次全民PK专业组决赛的阵容势必要一双封为主。

  二、比赛实况

  义薄云天采用了五庄观、女儿村的双封体系,携带花果山、女魃墓作为核心输出点,启点战队也同样采用了五庄观、女儿村的双封体系,核心输出点为三扫大唐、咒师普陀。比赛开场,义薄云天就以龙飞阵极限大克启点战队云垂阵。

  第2回合,启点战队大唐官府一波横扫触发连破,但义薄云天的宝宝也非常给力的触发了神佑,这一波大家都不亏。

  第7回合,义薄云天双幻魔、怨灵成型,导致启点战队场上压力大增,赶忙接起罗汉抵抗伤害。

  第11回合,义薄云天开始愤怒控制,令启点战队女儿村即便踩塔也很难放出关键特技。随后,双方进入清宠、清蛇的拉锯战。

  随着比赛进入中期,启点战队依靠不断解封来保证大唐官府出手,使得己方大唐官府的剑意在第22回合已经叠加到了9层,距离横扫溅射只差2次横扫。

  比赛第23回合,义薄云天战队花果山、女魃墓打出一波面伤,差点将启点战队五庄观秒死。

  第28回合,面对高额面伤压力,启点战队化生寺丢出无魂,虽然成功命中敌方花果山,但也被对方触发满天花雨套装效果,而且这是义薄云天花果山的第三次满天,直接将伤害拉到极限。

  第35回合,义薄云天花果山、女魃墓一波飞秒,几乎将启点战队全员送走。

  第36回合,启点战队利用大唐官府“风林火山”加速,成功拉起女儿村触发慈航,当依旧难挡义薄云天的面伤节奏。

  比赛第38回合,启点战队女儿村丢出相思寒针降低了义薄云天五庄观的封印命中率,大唐官府抓住机会,三扫将义薄云天花果山击杀,暂时延缓了对手的进攻节奏。

  比赛第40-41回合,义薄云天火力全开,花果山、龙宫孩子持续输出,再度击杀启点战队多人。

  比赛第43回合,启点战队试图复刻之前的慈航操作,但大唐官府被义薄云天控住,使得本波操作无效。

  全场比赛历经47回合,义薄云天依靠强有力的控制能力和对节奏的把控击败启点战队,成功卫冕。

  三、小结

  本场比赛开始时,义薄云天和启点战队都选择了禁用了阴曹地府,但双方在猜阵容阶段,义薄云天略占优势,并没有选择携带三扫大唐官府,令启点战队的咒师普陀几乎没有用武之地,再加上龙飞阵的极限大克,一波稳健操作成功卫冕,本波全民PK卫冕也即将让东方成为继封狼居胥之后,又一位可以追平三冠成就的指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