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第三赛季天元决赛:狮驼魔王爆炸输出,齐云楼拿下建队首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天元组的决赛在荃美月好(明秀园)和扶峰电竞(齐云楼)之间展开,对于荃美月好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正名之战,对于扶峰电竞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建队至今第一次挺进决赛,势必要争取一下!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战报。

  一、双方禁选情况

  禁选环节,双方都选择禁用了化生、地府。随后,根据赛事规则,双方均可以使用化生寺参战。单就参赛门派而言,双方差距不大,阵容体系上也只是封印了国标点杀阵容,212和四保一还是可以用一下的。

  二、比赛情况

  荃美月好(对战方)阵容:花果、神木、化生、女儿、五庄

  扶峰电竞(观战方)阵容:狮驼、魔王、盘丝、化生、五庄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采用了同样的阵容策略和阵法,不过荃美月好拿到了全场一速、三速,这个速度对于掌控比赛来说非常舒服。值得一提的是,扶峰电竞盘丝的速度为全场8速,这应该是没有携带“神马”宝宝造成的。

  比赛前十回合,扶峰电竞对着荃美月好女儿村咔咔一顿乱锤,迅猛的进攻节奏不仅干扰了其封印控制节奏,扶峰电竞五庄观对荃美月好化生寺的点控也令其很难叠出活血,拿到了进攻主动性。

  比赛第13回合,荃美月好选择用花果山飞掉谛听拿荡魔,但这波操作也使得扶峰电竞狮驼岭成功获得【肝胆】经脉加成,一波打出爆炸面伤输出,令荃美月好非常难受。

  比赛第16回合,荃美月好双封水封,扶峰电竞依靠狮驼、魔王打出爆炸面伤后,荃美月好女儿村被其善恶宠一波带走,陷入劣势。

  虽然荃美月好依托药品、五庄点灯、罗汉金钟等方式稳住了局势,但对于扶峰电竞来说,只要狮驼岭、魔王寨一齐出手,就能打出非常出色的面伤效果。此消彼长之间,扶峰电竞已经握有药品资源的全面领先。

  比赛第24回合,荃美月好资源不足的问题已经成为主要隐患,只能迫于无奈拉出谛听进攻。但由于扶峰电竞的狮驼岭非常给力,一波面伤配合杀人力劈直接送走了荃美月好女儿村,使其失去了一个颇为关键的灵宝点,次回合的进攻威力就没有那么恐怖了。

  为了稳住局势,荃美月好消耗了大量谛听、药品等资源,但由于扶峰电竞的卡速盘丝控制力非常不错,使其始终难以找到进攻时机,只能先清宠延缓颓势。

  比赛第33回合,扶峰电竞狮驼岭率先出手,将荃美月好血线压残。随后,魔王寨接上输出,一波群秒拿下三杀,直接锁定比赛胜局。

  比赛第35回合,扶峰电竞依靠狮驼岭、魔王寨的爆炸面伤完成收尾,拿下建队以来的第一个天元组冠军。

  小结

  纵观群雄逐鹿第三赛季所有比赛,扶峰电竞的表现非常突出,无论是同非酷即帅(钓鱼岛)的半决赛,还是同荃美月好(明秀园)的决赛,都表现出了十足的进攻性。特别是在本次决赛中出现的面伤阵容,不仅发挥拉高赛事观赏性,还从侧面证明了自己的过硬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扶峰电竞(齐云楼)在各路老板的加盟下,即将成为下半年的武神坛中“关键先生”,为粉丝朋友们带来更加辉煌的战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